(10).母爱的作文
假期里,我仔细品读完《血写的母爱》这篇文章后,深深地被文中的母亲“索菲亚”感动了。
文章讲述了母亲索菲亚和女儿罗莎琳一起去滑雪,但是他们太兴奋了,划出了危险区域。这时,发生了雪崩,索菲亚和罗莎琳死里逃生,但是因为衣服颜色太浅,救生机无法发现他们。母亲为了救女儿,割断了自己的动脉,将雪地染红,让救生机发现了她们。妈妈死了,女儿活着。
母亲明明可以不死的,但是她用自己的死换回了女儿的生命。这就是母爱,伟大的母爱!
母亲,一个多么高雅而神圣的词语,米尔说过:“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母爱是世界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爱,母爱是纯洁的,它不可能因为利益而存在。
在生活中,你和你的母亲有什么故事?
可能是你发烧了,妈妈背你去医院;可能你摔破了杯子,妈妈怕你扎着手,自己去捡,结果划破手指;可能.......
每个人都拥有一份人世间最珍贵的财富,那就是比血还浓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