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爱的作文
母亲曾经给过我很多母爱,当我考试不及格时,母亲会鼓励我,当我考得好时,母亲会教导我不要骄傲。
记得有一次,我因为乱吃零食所以生病了。妈妈日夜不停的照顾我,每天醒来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妈妈,黑眼圈悄悄地爬上妈妈的双眼。妈妈的身体也越来越弱,因为我的乱吃零食而影响了妈妈,我真是过意不去,我心里默念病魔不要再缠着我,妈妈的身体本来就很弱再加上妈妈每天都有一大堆的活要干,一个我就足够让妈妈烦恼的了。妈妈白天忙上忙下的,晚上又要照顾我,我每天都找借口让妈妈睡觉好帮妈妈补充体力,经过妈妈的精心照料。我康复了,我又变回可爱的小舒婷了,可妈妈消瘦了不少,白头发却增加了许多,此时的我真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是您的照顾让我康复了,是您让我变回原来的我,谢谢您。可是对于我这个从没对妈妈说过这样的话的人,我根本不好意思说我也不敢说,我谴责我的虚
荣心为什么放不下我那张冷默的脸,妈妈为我付出这么多,我居然不懂得回报。
以前,我总是认为妈妈重男轻女,现在使我改变了看法,母爱是无似的,也是伟大的,其实有妈妈的孩子身边都有母爱,只是我们少了一双发现母爱的眼睛,母爱是纯珍的,是无私的。当你仔细去发现,去感受母爱的时候,你就会发现,其实母爱是真实的,是存在的,所以母爱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