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爱的作文
“全世界的母亲是多么的相像!她们的心始终一样,每一个母亲都有一颗极为纯真的赤子之心。”正如惠特曼所言,我的母亲和全世界亿万母亲一样,全身心的付出,把全部的爱奉献给了自己的孩子们。我的母亲也一样,但是我的母亲,给我爱的方式却不一样。。。
从小,母亲都是很严厉的对待我,在我过于贪玩时,他总会非常严厉的批评我,使我那颗过于贪玩的心,回到正常状态。娱乐学习两不误。
有时,母亲会非常温柔的对我说,作业做完了么?当我口中说出“不”字时,母亲温柔的模样便会烟消云散,只剩下一个严厉的母亲,站在我面前,严厉的批评我。。。。以至于,我的成绩不会有太大滑动。
虽然,母亲对我很严厉,但我明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在这里,我要向我的母亲,说一句:“母亲,我爱你!!!”
母爱,如同一位神圣的导演,指引着母亲演绎一场场感人的戏。可惜,每个孩子都是到了戏的结局,才懂得去重温那伟大的曾经。。。
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伟大及无私。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我们的血液里永远流淌着母爱,永远挥之不去。就算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也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有时母爱也会被忽视,甚至被埋怨。但母亲依然牵挂儿女,时时刻刻。理解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