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的作文
人们常说,母爱是无私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而妈妈对我的爱,就是这千千万万个母爱中最伟大的一个。
星期天下午,妈妈正在辅导我做作业,电话铃响了。是妈妈单位的同事打来的。告诉妈妈,单位组织去南方旅游,接完电话,妈妈显得非常兴奋。要知道,自从我上学以后,妈妈再没有外出旅游过,这次对她来说,是一次多么好的机会啊!
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爸爸说:“去吧,机会难得,现在孩子大了,你就放心地去吧!”我也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你就放心地去吧!
妈妈拉着我的手,脸上刚才那兴奋的神情渐渐消退。半晌,妈妈说:“不行,你爸爸在北京工作又太忙,如果周末赶不回来,你怎莫上兴趣班呢”爸爸说:“你别担心,如果我回不来就叫姨妈再照看两天。”妈妈说:“不行,平时孩子跟着姨妈,周末我一定要把孩子接回来。再说我不能因为这个而耽误了孩子的学习。”尽管我和爸爸费尽了口舌,妈妈还是没有答应。。
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体会到母爱的伟大。我对妈妈说:“妈妈,我一定不辜负您的一片苦心,一定要好好学习。等我长大了,我要带您和爸爸游遍祖国的山山水水,今天的损失,女儿明天一定会给您补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