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母爱的作文
母亲是最伟大的,母亲赐予我们生命,所以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今天晚上,我给妈妈洗脚,在洗脚的时候,看着妈妈那粗糙的脚,摸着妈妈那粗糙的皮肤,我不由地想起几年前的那一天……
记得那一天,我回到家里,吃过晚饭,我就觉得人晕沉沉的,妈妈看了,放入手中的活儿,走过来问:“怎么了,不舒服吗?”我吃力地点了点头。妈妈本能地摸了摸我的额头。“不好了,你发烧了。”妈妈焦急地说,“走,我带你去医院。”说完,便领着我去医院。
真是“天公不做美”,这时候偏偏下起了雨,大雨倾盆,四周还没有黄包车,为了赶时间,妈妈抄起雨伞,背着我便往医院赶。
路上,妈妈特意将雨伞往我这边靠,雨全淋在妈妈身上,这一切我全看在眼里,突然我感到脸旁有两行水珠,不知是雨还是泪。
到医院打针的时候,妈妈也没休息,不停地问我冷不冷,饿不饿,一直到我烧退了才放心。
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我一定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回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