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们都有自己的一个梦想。比如:有人想成为科学家,有人想成为医生,有人想成为歌唱家,有人想成为舞蹈家……
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美术老师。
教那些身体残疾的人画出他心中的窗户让他看到自己精神的完整和自己的梦想。教那些听不见看不见的人用彩笔美丽的色彩来表达心里的缤纷和对生命的热爱。教那些贫穷的孩子用画笔画出自己的高大,不再觉得自己弱小孤独。教心灵身体健康的人画出心中伟大的祖国,画出我们所有人最好的母亲——地球
画画是我喜欢的“语言”,让我表达自己的低落和美好的心情。画画可以记载童年美好和苦涩,让我觉得自己再长大。画画可以让美丽的风景停留,让我对自然和人充满爱。当我看到别人做危险动作的时候,我可以用警示图画来提醒,让自己和别人不再受伤害。
画画的好处很多很多,我喜欢画画,能够成为一位画画老师是我的梦想。我会努力去实现,我相信一定能够实现这个梦想,我相信我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