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梦想的400字作文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个星球——比滋星。在比滋星里有一种神秘的生物,就是精灵。传说中精灵拥有着神秘的力量。然而在宇宙中还有一颗星球——暗影星,星球上没有精灵,但是那里有着最恐怖的黑暗精灵!此时,在比滋星上,那些精灵正在快乐的玩耍着。在这些精灵中有一只精灵他抱着远大的理想,拥有着雄心壮志,他曾经说过,他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勇士,结束宇宙中的战争。这只精灵叫做小布,比滋星长老曾经说过:“小布身上拥有着一种神秘的强大力量,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释放出来!”小布的伙伴只有小狐、极光和闪电。
有一天,安克酋长说:“暗影星已经和其他星球开始了战争,我们一定要派出勇士去阻止他们,不然的话宇宙就会因为战争出现黑洞,黑洞可是会吞噬星球的!”这是小布站出来说:“我愿意和极光、闪电与小孤一起去阻止他们。”酋长说:“好的,不过你们一定要先变强,不然的话你们是没有办法阻止他们的。你们要先打败圣皇龙能力才够强。”于是,小布跟他的同伴们一起前往圣皇龙所在的圣皇星挑战。
期待下一篇:跨服星系的梦想(二)出发!探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