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梦想的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有一个当糖果大王的甜蜜梦想。
我是一个很喜欢吃糖果的小男孩。虽然我家里有巧克力、牛皮糖、棉花糖、牛奶糖、蜜麻花和萨其玛等这么多美味可口的糖果,但对我来说,还是不过瘾。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那该有多好!我要开一家工厂,来制造各种新奇、美味可口的糖果,来造福我们这些“糖果族”的同胞们。新产品的种类很多,例如“酸甜水果棒’’一开始是酸酸的柠檬味,令人有酸酸的感觉,慢慢地会有香香的葡萄味,后来又有一股浓浓的苹果味,味道千变万化,令人百吃不厌;接下来是草莓味,带着淡淡的香草味,味道更加,给人的感觉不同凡响。
还有“魔幻巧克力”,咬下去又香又甜,含着口中,立即融化成巧克力冰棍,吃起来又清凉舒畅;如果搅拌几下就会变成巧克力汁。还有无数不同的新奇糖果,美味可口,包你满意又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要建造一座糖果公园。来!跟我一起去参观!走进去是由巧克力搭成的大门,天空飘着一圈一圈的棉花糖云,脚下踩着海绵般的蛋糕,还涂有草莓奶油,走上巧克力石板路,扶着草莓饼干做的栏杆,欣赏奇花异草。草是奶油做的,花朵有不同的蜜汁滴出,有一条巧克力做的小溪,上面飘着粉红的花瓣饼干,令人看了就生爱慕之心。溪边有各种糖果、饼干建成的凉亭,让人非常得喜欢。
假如我是糖果大王,我一定要保持牙齿的清洁,永远不蛀牙,做个健康的好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