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400字作文
在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有很多的职业,每个职业都有它的闪光点,每个职业都有它的职业特点。每个职业上的工作者都在努力的奋斗着,那我喜欢什么职业呢?哦,对,我喜欢的职业就是教师。
每次看新闻,新闻上都有讲,某些地方的孩子因为经济条件有限,上不起学,甚至他们那些地方连老师都没有,每年我们学校都会组织老师和同学进行希望捐款,我们拿出自己的零用钱捐出来给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建希望小学,我还会把自己的一些书籍送个他们,让他们去学习知识。看到这些情景,我就给自己树立了一个梦想,我长大之后要做一名老师,去帮助那些山区的孩子学习知识,帮助他们走出大山。了解这个世界,不在是文盲,不在为没有老师,上不起学校而发愁。我有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所以我要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为了我的梦想而努力,我要拥有广阔的知识,这样才可以好好地去教育我的学生,假如我成功的当上一名教师,我一定要去边疆地区,还有那些偏远的山区,去支教,去给他们传播知识,帮助他们学习,帮助他们走出大山,不在为学习而发愁。这是我的梦想,我的志愿,我喜欢的事业,我的追求。
梦想不是说说就可以实现的,他需要我们付出实际努力去实现,所以,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我都要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坚持我的理想,我有了前进的力量和目标,有的前进的方向,我才能更好地的行驶在我人生的航帆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