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开学了作文
明天就要开学了
今天是暑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开学了,我非常高兴。
我又可以回到我的学校见到亲爱的同学们和慈祥的老师们。想起从前我们师生在课堂上一同学习 ,一同讨论问题。课下一起玩耍嬉戏……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我要以一个全新的我去迎接明天,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我会坚持每天写日记,提前预习新的学习内容 ,每天晚上把所学的知识进一步巩固消化,牢牢地掌握 。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不懂的问题要问老师或同学,不能不懂装懂。改掉我以前不细心,写字潦草的坏毛病。
我期待着明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