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开学了作文
暑假一晃眼就过去了,新学期也就要开始了。
新学期一开始,我们就要把心思放在学习上了,不能一天只想到玩了!
我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已经升如高年级了,我肯定要比以前懂事了,也要更加努力了!
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样贪玩了,我必须在新学期里好好的读书,好好的听老师的话,我相信;“播下努力的种子,一定会有成熟的果实。”我一定会努力,取得好成绩。
开学了,我们大家已经准备就绪了。上课认真听讲,作业认真完成,这可是最起码的基础工作,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那这个人学习一定很糟糕吧!现在努力学习还来得及,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加油努力,考出一个好成绩吧!
开学了,让我们大家一起埋头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