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开学后就可以见到敬爱的 老师 和可爱的同学,我就感到特别地开心。终于日历翻到了 2 月 5 号,昨晚上我就准备好了干净整洁的新衣服,新书包。 我 一早就起床,刷牙、洗脸、吃完早饭,做好上学的准备,拉着爸爸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报到。
校园里可真热闹啊!爸爸妈妈们忙着找教室找老师,老师们忙着接待家长,而同学们已经开始玩了起来,一个寒假过去,我们好像觉得和同学有好几年没有见面了,感到亲切。迫不及待地相互说着一些悄悄话,说一些寒假里发生的新鲜事情,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
送走了家长们,老师给我们发新书。看到崭新的书本同学们很兴奋,有的摸了又摸爱不释手,有的开始给书本穿“新衣”,有的已经翻看了起来……我默默地想:我一定会像小牛一样勤勤恳恳地学习,牛年里成绩更牛一些!
“铃 …… ”清脆的上课 铃声 响了,我们开始了新学期的新生活,新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