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男性小公民,优点是体育很棒,缺点是经常粗心大意。另外,我还特别喜欢画速写。
一双招风耳,一只小鼻子,一双不大也不小的眼睛,一张偏小的嘴,都装在一张圆圆扁扁的脸上,就组成了我的头像。
我特爱画速写,它能让我在疲劳时放松,还能让我的心情变好和变得平静。有一次,上完速写兴趣班,回到家我急忙拿出书本与画册,继续画了起来。正当我画重点时,妈妈回来了。她做完事后,朝我房间喊了几声,喊我吃饭,可我没作声。她以为我没听见,又喊了几声,可我还是没答理,妈妈就管自已了。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吧嗒吧嗒”的筷子声变成了“哗啦哗啦”的洗碗声、、、、。画完喽!那一座座高楼耸立眼前,加上华丽的色调,无比美丽。当我拿着它去吃饭并给妈妈看,发现菜吃光了碗也洗好了。你看,我因为画画太投入,连吃饭都耽误了。
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也因为我的体育比较棒,我当选了体育课代表。于是,我尽全力帮助大家,比如:教大家踢毪子,让大家学跳双飞,带领大家跑步等等。而且,在校运动会上我也为班级争得了荣誉。400米跑第三、200米跑第二、实心球第二。
我最大的毛病就是粗心大意。记得上次期中考,把零点八加上八点零这么简单的算术题算错了。还有一次把口算本拉学校了,我只好跟爸爸一起晚上去班级拿回来。
这就是一个爱画速写、体育不错、粗心大意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