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叫赵紫旻,今年九岁,在读三年级下册,我样子很帅,身高1米30胖乎乎的脸蛋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还有一双大大的耳朵。怎么样,我帅吧!
我是一个勇敢的小男孩,有一次,我独自走在放学的路上,忽然,传来了一阵大叫声。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名高年级的同学正在向一个小朋友要钱。‘住手”我连忙阻止他。他转过头,看我比他小,就板着脸对我喝诉道:’快走一边去,别管闲事!“”你不能向别人要钱!你还是不是男子汉?”我心里虽然很害怕,但我还是鼓起了勇气。正当我们吵得不可开交时,小朋友的爸爸跑过来了,高年级同学吓的拔腿就跑。这位叔叔对我说:”谢谢你!”“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更何况这是小菜一碟,不用谢!”
我平时很爱唱歌。又一次,爸爸对我说:‘你在这玩电脑,别吵我睡觉。“谁知,过了一会儿,我情不自禁的哼起了歌,把爸爸吵醒了。平时,我都要哼着歌进入梦乡。
这就是我,一个既勇敢又喜欢唱歌的男孩儿,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