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你们看,照片上那个文静的长着一双大眼睛,樱桃小嘴的小女孩是谁呢?没错,那就是我,一个五年级的学生。
我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平时在班里,同学有需要我帮忙的,只要能做到,我二话没说。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个同学的笔盒打不开,我马上帮他拿到操场上捡了一块砖头,一敲,笔盒烂了,可也打开了,同学也没责怪我。我的缺点就是爱写错别字,有时非常懒,还有总是弯腰走路。爸爸妈妈经常说我,现在我作业本的错别字减少了,但懒惰、弯腰走路的坏习惯还没有改掉。我要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这些坏习惯。
我的爱好有:跳皮筋、跑步、单排滑轮、跳绳、自行车、画画等。
有一次,妈妈买来了一些瓜子,准备快要来的客人吃。结果给我偷吃了一半。妈妈把我教训了一顿。哎!江山难移,本性难改吗。
有一天,爸爸妈妈打电话回家说:“爸爸妈妈有事晚点回家。”奶奶听见了电话说:“我来做饭吧。”我说:“奶奶我来做吧。”奶奶说:“小心点。”
这就是我,大家如果觉得我还不错的话都可以来和我交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