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镜子里那活泼的小伙子是谁呢?那就是我;下课了那个在操场上疯跑的傻小子是谁呀? 那就是我;上课专心听讲的那个腼腆的小男生是谁呀?那就是我。
我走到镜子前,我笑,他也笑,我哭,他也哭,我冲他打招呼,他也跟我打招呼。我跟他说:“樊靖宇,你好!”他也对我说:“樊靖宇,你好!”樊靖宇这个名字我自己认为含义就是爸爸妈妈渴望我进入宇宙,去探索宇宙的奥妙。神七飞天更让我对进入宇宙产生的无穷的向往!
来到操场后,我就像是一个失去了记忆的人,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开于脑后,尽情的在自己的海洋翱翔,狂奔在操场,汗水洒在篮球场上,欢笑留在足球场上。最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教室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傻小子。
上课是我又像换了一个人似的,一动也不动的做在凳子上,但我也不喜欢发言。在课堂上我显的腼腆,但到了课外我就不怎么腼腆了,如果心情好了就会尽情的玩耍,如果不开心,就没有人敢惹我。我和朋友交往都以诚相待,我的朋友自然也很多。因为我叫的朋友必须是学习好,品德好、卫生好、长相也要好。所以,我的朋友都是同龄人中的精英。我很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时光,从不和他们闹矛盾。他们也很重视我这个伙伴。我的特长是架子鼓和画国画,我学架子鼓是因为我要培养自己的音乐细胞,我自己认为没有了音乐细胞就没有了情趣。而画国画是因为在我无聊之余,我就可以挥笔作画。
这就是我,一个变化多端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