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
我经历过的事有许多,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有一颗最耀眼,最闪亮的星星让我历历在目。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虽然外面寒风刺骨,但我像是被熊熊大火灼着,我额头一阵清凉,怎么这么烫,赶紧送医院去,妈妈边说边把我抱了起来送到医院去。到了医院,医院给我打了针。
回去时,风雪更大了,雪打在我的脸上冰凉,虽然外面委冷,但我的心却如春天一样温暖,妈妈不停的咆哮,由于匆忙,妈妈穿了一件单衣,我却被妈妈里三层外三层的包起来,我把围巾给了妈妈,妈妈却在再推辞,把围巾给了我。只有女儿身体好,我才高兴,现在你病了,我这个当母亲的怎么能弃女儿的冷暧呢。渐渐地在母亲地在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下,我的病终于好了,我又像以前一磁活蹦乱跳,可母亲却累倒了,我问母亲的病情,母亲说:“还是老话,女儿的健康是母亲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