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很多事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很多事已经过去很久但是那段记忆我们却很庆喜,许多事就像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在记忆的长河中流去,但有的星星抹不去,擦不掉,那星星上刻着很多难忘的事。
记得二年级的一次拔河比赛,老师选我们二年二班和二年一班拔。比赛正式开始,男生先对决,红标快速向我们班移来,眼看就要赢了,我们中有一名同学滑到了,结果第一局我方失败。
第二局是女生组对决,女选手们竞争激烈、不分上下。但红标最终停在了我们班,女生围成一圈,特别激动。我们女生虽少但我们还是赢了。
这下,决胜局马上就开始了,最关键的时候到了,我似乎感到,紧张马上就要来临了。双方都不罢休,红标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较量是激烈的,老师在一旁加油,红标还是不稳定,许多同学急得满头大汗,身子倾斜着,后面的队员身体几乎要贴向地面,只见同学双眼圆瞪、紧闭双唇、两腮鼓得像含着小球,脸憋得通红。我们终于胜利了。我们松了一口气。
回到教室后,许多同学都在庆贺,非常高兴,各个喜笑颜开,最后老师在黑板上写下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八个大字,这下全班都安静下来了,因为我们都明白了,友谊才是最重要的。虽然我们赢了,但是我们不能骄傲。输了也不能弃累要积极向上。
这就是我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