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陪伴我的有点点滴滴的事,但随着时间的飞逝,许多事都让我忘得一干二净,只有那件事还让我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三年级上半学期,那时候,我正走上楼梯想去教室,冷不然一堆人冲了过来,撞在我身上,我顿时失去了身体的平衡,骨碌碌地摔下了楼梯。我想爬起来,但又动弹不得,只觉得一阵阵疼痛袭来。好不容易撑了一下,又疼得我眼泪在眼眶中不停地转。幸好,汪恩伯发现了我,把我扶上楼进了教室。
上课时,我又没心思听课,担心的是:我这只脚怎么了?会不会变成一个残疾人?想到这,我的心像有一把利剑插了进来,眼泪又在眼眶中打转,我拼命地忍住才不让它掉下来。
回到了家,爸爸见我一拐一拐的,便问我怎么了,这时候我说:“脚痛!”爸爸看了我的脚又红又肿,连饭都顾不上吃,就把我背进了医院。
到了医院,爸爸挂完号,满头大汗跑了出来,又急忙把我送进了急诊大楼内科。医生让我躺在检验床上,轻轻地翻动着我的脚,让X光照射,看有没有骨折。过了15分钟,检验单出来了,我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正向我逼近。
检验单到医生那,一听果然骨折了,此时我再也忍不住,鼻子一酸,眼睛一红,小声哭泣了起来。医生毫无表情地说:“必须打石膏。”最后,我不得不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为我的脚穿上了又大又厚的“鞋子”,还让我穿了它整整1个月。上下楼梯靠右走,慢慢走,真的很重要。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让我感到胆战心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