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难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校园里的生活真是五彩斑斓,有开心的,有趣的,难过的。。。。。。。。在记忆的斑斓深处有一件难忘的事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吴晓在体育课上玩“甩人”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拽着另一个人向外甩,吴晓拽着我向外甩时,没有抓住我不小心把我甩到了地上,顿时,一股钻心的疼痛传遍全身,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来,吴晓慌得不知所措,同学们纷纷围过来关心的问:“没事吧?”我没有理会,只是抱着膝盖一直哭,我没有爬起来是因为膝盖磕破流血了,很痛。体育老师听见了走过来用非常强硬的口气说:“站起来向前走”。我一听哭得更厉害了,心想我受伤了还让我站起来,吴晓和几个同学赶紧把我扶起来,走向小学教导处。
体育老师看着我远去的背影说:“现在的学生真娇气”。后来我仔细想想,老师说的也对,人生难免会摔跟头,如果总是让别人扶起,那你的人生还有什麽意义。至那以后,我一旦遇到困难便想起体育老师说的那句话,便没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