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作文
在妈妈的目光中,能清楚的看见,母亲的眼睛又黑又亮,眉毛虽然不是那么的浓,但是那么的弯。
妈妈每天都面带笑容,她穿着裙子,穿着高跟鞋,显得非常美丽,她总是用她那慈爱的目光看着我,她还总是那么的关心关爱着我。记得有一次,我得了可怕的肺病——肺炎,那是在一天的晚上半夜11点钟,我一直发烧,不舒服,妈妈为了我半夜带着我去了急诊室,医生说我得了肺炎,这可把妈妈吓坏了,我看见妈妈焦急地问医生怎么治好我的病。从此,妈妈每天在医院不分昼夜地陪着我,精心地照顾我…。。。
妈妈,想想当初,您为了照顾我把自己累病倒了,到现在我都非常的内疚,妈妈,您对我真是太好了,您为我做出的太多了,您的双鬓都斑白了!我长大后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您的!我爱您!妈妈!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