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的作文
有人说,母亲是无私的;也有人说,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我说,母亲的爱是上苍给予我们每个人最美好的恩赐。忘不了,那一个个寒冬腊月,是谁在你我的身边问寒问暖;忘不了,发烧感冒了,是谁曾寸步不离地守候在你我身旁;忘不了,那多少个不眠的夜晚,又是谁一次又一次地把打落的被子,重新帮我们盖好……
噢,是那无私的母亲;是那慷慨的母亲;是地球上那千千万万个伟大的母亲。人们常把母亲比作阳光雨露,把孩子比作花草嫩芽。是呀,如果没有阳光的沐浴,没有雨露的滋润,那一棵棵幼嫩的小苗怎能茁壮成长,怎能成为一株株茂盛的参天大树,怎能绽放出那最迷人,最耀眼的光芒呢?无论在什么时候,无论在什么地方,母亲总是将她们的爱,默默地奉献给自己的儿女,每一位母亲,在儿女的身上,都倾注着她的希望,都寄托着她的憧憬。
母亲的爱,虽不像父亲的爱那样发人深省;也不会像老师的爱那样令人铭记于心;但她,却有更闪光的一面。每个母亲,都用她们的爱滋润着我们的心,是她们,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也许母亲们的呕心沥血在儿女们看来没有什么,但在母亲的心里,它却是最宝贵,最难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