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母亲作文
苍日落下,母亲摆弄着她那最爱的花朵,剪剪花枝,也是母亲感到愉快的事。我不爱花,而母亲对花却是如痴如醉。每当为花修枝剪叶之后,嘴角总能抹有一丝微笑,每年的母亲节,总是全家洋溢幸福的时候,那天母亲笑了……今年母亲的生日,当我和哥哥为母亲献上礼物时,母亲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
我爱我的母亲,正如母亲爱花一般。母亲虽之平凡但也伟大,我要感谢吾之母亲,从我小至今,母亲更严厉的教育我,倍加呵护我。至今的一切,是母亲亲手给了我,对母亲的感谢,用语言不能完全表达。母亲虽头上并无白鬓长初中抒情作文发,但妈妈为呵呵劳的一切,我已深知。
母亲呀,偶与你发生冲突时,我会好强的不流出眼泪,躲在被窝里……后来,我明白了母亲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在某个黑暗的角落里,眼角里含着泪珠,把心中的委屈都哭出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