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作文
母亲不懂得怎样去表达爱,使我一家融恰的是我爸,母亲只是干一些家里的活儿,我做错的事都是爸爸一一说出来,由母亲来责骂我。
小时候,我用一圆钱被着母亲买一只笔,那只笔是我盼望已久的笔呀,我把笔藏起来回家不能让妈妈发现啦!但是,晚上,母亲整理我的笔盒的时候,却发现那只笔,然后,她骂我一顿,并告诉我下次不要买这些笔,而爸爸却明白我只是个孩子。
当我要学骑车时,爸爸要母亲教我,她教到一半时,但她说到该放手的时候,我摔下来,爸爸去扶我的时候,她却让爸爸到旁边坐,不要来管我,当时我气极啦!在地上爬起来,坐在自行车上骑给她看,她只是微笑。
我过生日时,母亲只掏钱为我买蛋糕,布置房间,搞卫生。而切蛋糕的,是爸爸。
我生病,带我去医院的,是我爸。而妈妈,掏钱给爸爸,还在上班的时候到医院里看看我,对我说要注易身体,然后她就去上她的班去啦!
我从小就听她说:"你什麽时候回来?你到哪儿去?不,不能去。"我没感受过她的爱,还是。。。。。。
她以经表达我没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