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母亲800字作文
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母亲的爱是无私的,母亲的爱是无微不至的,母亲的爱是温暖的…。。。
记得去年期中考试,我的语文试卷考砸了,当时拿到试卷时,我的心一振,想:回去怎么象妈妈交代呢?回到家,妈妈关切的问我的分数,我的声音小得连自己都听不见。妈妈的脸一下字有晴转阴。对我说:“你要好好学习,总积这次考试失败的原因,不要气馁,这次考不好,下一次要继续努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妈妈相信你会越来越好!”一字一句都深身的落在我的心上。妈妈让我拿出试卷,和我一起分析这次的错题。妈妈说:“你的理解阅读这方便还有些不足,有些欠缺理解。要多思考,善于思考,错别字也太朵,是由于你平时的粗心大意所致。妈妈指引了我学习的方向,鼓舞了我学习的动力!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想到妈妈十二年来对我的培育,想到妈妈十二年来的艰辛,我感到十分惭愧。以前的十一年中,我没有一天能记住这个日子,今天,我一定要献上一份对妈妈的爱。左思右想,还是决定去花店买一束花送给妈妈。于是中午放学时,我便与同学唐晓一起去了花店。在那绚丽的花海中,我们选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花。付完钱,兴冲冲地往回走,我一边走一边想着妈妈接到花后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到家了,我轻轻地推开虚掩着的门,换了双鞋子……总之,一切都是在“静”中进行着。可是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见我回来了,就对我说:“准备吃饭吧。”我进了厨房,妈妈注视着我,笑了。我突然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背后拿出花。妈妈被我的举动惊呆了,足有一分钟之久,我分明看到她眼晴里闪烁的泪花。瞬间,她又像是明白了什么,笑着对我说:“这眼睛最近好像有什么问题对不起!”边说边拭去眼中的泪水。此时,我又是喜又是难过。喜的是我终于献上了我对妈妈的爱,难过的是我现在才知道我错过了感谢妈妈的日子。
这束花就放在妈妈的卧室中的床头上,妈妈每天都会看看闻闻。因为,这是我献给妈妈最真最纯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