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母亲800字作文
“我不想让你哭,也不想认输。。。。。”
我真的好害怕,怕有一天,我妈在我的面前哭,其实我几次看到妈哭了,我也知道妈为什么哭。额头深沉的皱纹已经掩饰不了她仓桑的脸庞,真的老了,妈真的老了,这时我才知道我也长大了,不能再去依靠父母,更不能让他们操心。他们都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而我。。。而我在干什么呢?
今天老师说不知道是哪个班级的母亲来学校,在校长和几个老师的面前哭。突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像飞机在空中飞行突然机械故障。
我真的害怕有一天我母亲来学校哭,我不知道会有什么感觉,会怎么办?也许我会去死。
原来一直努力寻找借口活下去,原来一直在心里无法释放的 ,就是欠父母的还没还。做父母的从来没有亏欠过我们,是我们欠他们太多了,我又何尝不是呢?做父母的一直尽量去满足自己的儿女,但我们又何时去在意过他们,何时去回报过他们呢!哪天轮到我们做父母的时候,你会怎么做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到,在半夜里听到你母亲的哭泣声呢?面对生活的种种压郁,而躲在你背后偷哭,你们看到的只是她强给你的微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到过你的父母拖着沉重的步伐斜照在地上那仓桑的影子。有时间去陪陪你的父母,去和他们谈谈心。
你是否感觉到,每次回家桌上总是有鱼,有肉,有菜,有汤。有时间去看看橱柜,也许你会看到里面有一盘煮了这煮的咸菜和一些方便面,家境好的就体会不到。
父母操劳一辈子为了是什么?为了自己的儿女以后能考个好的大学,找份好的工作然后过个幸福的生活。他们不穿金,不戴银,不吃补品,每天依然勤劳不辍。
因为爱我欺骗了您,因为爱我不想让您脆弱的心再次受伤害,不想让您平静的心再次起涟漪。原谅儿只能在这漆黑的夜晚想起您,原谅儿只能躲在被子里对着你的照片说我爱你。
妈请原谅我的无知,原谅我的无能,无法替您分担,不肖的儿子给您磕头。感谢这18年的辛苦养育,不肖的儿子再次给您磕头了。
冬天也这么的过了,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呢?愿一切都如春天开的花那样灿
烂,愿一切都如母亲的笑容那样温馨。
“妈,不要去想太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就好,要过得开心点”。
您的儿,圆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