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成功了作文
去年秋天,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们学校二至五年级同学兴致勃勃地来到东方绿舟。东方绿舟真好玩,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走勇敢者道路。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勇敢智慧区”。要走勇敢者道路了,同学们个个跃跃欲试。老师的哨声一响,我们立刻像离了弦的箭,飞一般地向前冲去。一向胆小的我也不甘落后,以最快的速度冲到第一关“爬绳索”。 我使劲地往上爬,心里暗暗决心:我一定要坚持到终点,做一个真正的勇敢者。经过一番努力,我终于爬到了最高点,心想这回可以松口气了吧,都已经爬上来了,下去还不容易?不料,我朝下一看,差点失足掉下去。好高呀!我害怕得闭上眼睛。怎么办?跳下去吧,不摔疼简直是做白日梦;退回去吧,那我就不是勇敢者了!
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我决定拉着绳子爬下去。说干就干,我的一只脚向下挪了挪,踩住绳子,双手紧紧抓住绳子,生怕会掉下去。我小心翼翼、手脚交替着往下挪动。一不小心,我的一只脚没有踩稳,人立刻就滑了下去。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稳住了手脚,可这时我的手已经磨出了血。好疼啊!我真想打退堂鼓。 “加油!加油!你能行!”同学们的鼓励声给了我勇气,“对,我能行,我一定要坚持到终点。”于是我咬紧牙关,一步一步地往下爬。 终于,我艰难地通过了第一关。在同学们的喝彩声中,我愉快地走出了第一关,去迎接下一关的挑战……
经过穿隧道,走树桩,踩梅花桩等重重考验,我终于到达了终点。我自豪地大声叫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