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作文
“ 天 下 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句话,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
每当我跟 妈妈去松涛散步时,我看到那么多孩子滑旱冰,我非常羡慕。
妈妈从我的眼神中,看出了我的心思,第二天,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我高兴极了,妈妈说:既然买了,就学会吧。我穿上旱冰鞋,腿可能是因为第一次穿旱冰鞋,所以一直发抖。我站了不到5秒钟,就摔倒了。我快哭了,大声喊道:我不学了,可又想到为什么别人能滑,我就不能呢?
我站了起来,妈妈扶着我,还指导我说:腰弯一点,双脚往外,试着 向 前 滑 ,我按照妈妈说的,慢慢的向前滑,最后,我让妈妈松了手,谁知,妈妈刚一松手,我又摔倒了。把右腿摔青了。我想:为了学旱冰,我把腿摔青了,要是放弃了,岂不是白摔了?我忍着疼痛,坚持站了起来。我慢慢的向前滑,在心里默默地为自己喊加油。我一点一点的加快了速度,接着,学会了拐弯,倒滑,在我的再三努力下,我终于成功了,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的甜,别提有多开心了。
经过我的努力,我总结出一些道理。一个人做事,必须有恒心,坚持不懈,不然,就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