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成功了作文
成功会给人带来欢乐,会让人增长见识和经验,也会增强自信心。那次,我就成功了!
那是五年级时的一次跳绳比赛,我代表全班去参加,我的目标是争取跳120个。到了赛场,我紧张起来了,心怦怦直跳,像一只调皮的小兔子一样跳来跳去,不过,我马上镇定下来了。只听“嘟”一声,哨子响了,我甩起绳跳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同学们在一旁数着。绳子从我头上掠过,在天空中画出了一道弧线。“七十个、七十一个、七十二个……”同学们又数了一会儿,叫了一声,“啊!严江昊你快点!”原来我速度慢了下来,一听见同学的叫声,我便赶快甩起绳子。渐渐地,我便感觉到自己沉重的吐气声,我的手臂阵阵的酸痛,脚上像带上了十吨重的大铁锤,抬也抬不起来,喉咙干涩难忍,嘴巴一张一合,喘息着大气。只见,我班大将张卓欣还十分卖力的跳着,我不服输,又重新鼓起勇气,抬起千斤重的“大腿”,费力的坚持了一个,又一个……不过坚持了一会儿又“倒”了下去,像泄了气的皮球,有气无力。这时,耳边传来了一声声“坚持!坚持!严江昊你能行……”我顿时鼓着腮,咬着牙,使出自己平生的力气用力的甩,只见,同学随着我跳绳的节奏数着:“121、122、123、……129。”突然,“嘟”一声,哨子声响了。只见,史老师的记录本上写着:严江昊 129个。……
那次,我成功了!我的秘诀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