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3_等待500字作文
“春游”一词如梦幻般走进了我们的脑海,它对我们的影响就如同我们常在面对的考试一般,也许对于部分同学来说那准备比考试更要充分的多。
从周一前得到老师的消息,可以去春游起,向春游想疯的我们时时都会想一想要带的东西,要去玩什么,要穿怎样的……。但这消息的来临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学习,反而促进了我们对生活的激情。
镜头一:画室
一周的等待,我们玩的日子居然在周五。这可急坏了我们,但我们不能直接将梯子调整到周五。面对我们的只有等待。在画室,这时间是最好打发的,与此同时,同学们的画画激情也是相当的高,也许是把一切的心急全抒发到打排线上了吧。而纸上的笔就如同我们的心样能上下左右进行欢快的跳跃。这也乐坏乐我们的老师,直夸我们呢!
镜头二:教室
也许是作业量的增加,也许是想提前完成这周的任务能快点到周五吧。兴奋的我们作业的速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难道是想去春游的结果吗?应该是吧!
镜头三:寝室
为了春游,激情万丈,部分同学不是说睡不着。而是根本不需要睡,只需要想想春游就行了。更恨的是已经入睡的同学也能从睡梦中笑出来,也是在想春游吗?这么开心,那要是有再大型一点的活动那该笑成怎样了。
再微笑中等待的我们,坚信在游玩时一定时更快乐的,也能从中取得我们的团结,互助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