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等待500字作文
一个人的世界,在孤寂的山谷里变小。
渺小到如这星空的一点星辰,在山谷深处飘摇。
黑夜漫溯到我的四周,若一点一点聚拢来的水滴。一直凉透手背,直到在开裂的木桌上渗出水珠。
捻亮一盏灯,我希望有迷失的行路人看到它,在这小小的木屋休憩片刻。
人生的旅途中,我们能彼此温暖。
没有目的的行程是如此孤寂。从雪山吹来的风一点一点干燥着山谷,在潦草的树丛中不知不觉蒸发去水分,而夜的清澈足以让每一个路人看到苍茫的天空,在点点的星辰中顿时感触到莫大的孤独,在崎岖的山路上回想起那些走过的道路,突然荒凉起来。
我把小屋的灯捻亮,迎接生命中的每一个过客。
朋友,我们依然是生命中的陌路人,是彼此的陌路人,是自己的陌路人。
你只是万千人海中渺小的一个行人,行色匆匆地从我身旁经过,我从你的眼神里看到远方的一种渴望,在我们擦肩而过的一刹那突然闪耀,而变得华丽起来。
我们会彼此明白,会彼此地思念。
朋友,我祝福你会在遥远的未来走好,在某一个寂静的角落想起我陪你走过的黑夜。
而且在沉重的黑夜会捻亮那盏小屋的灯,等待生命中的陌路人。
尚且为过客,直到朋友。
我们在人生的旅途中,停留在某个角落,享受独自的孤独和你到来的那些夜晚。
像家一样,等待
等待你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