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_等待500字作文
曾经看过一篇小说中这么写到“黎明是黑暗的等待”。“等待”也是有差别的,秋天等待收获,大地等待雨露,他们都是物质上的等待;孤独的人等待被人理解,孩子们等待被父母所关注,是精神上的等待。——你在等待什么?
春雨淅淅,万物复苏,春雷轰轰。舍去冬天的寒冷,换上代表希望与温暖的春天。微风拂面,带来的,满是温暖。阳光温柔地撒下,带来一片生机。站在一片宽广无垠地树林中,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燕子的回归。
骄阳似火,蝉声唧唧,一切事物似乎都被无穷无尽的闷热所掩盖,永无出头之日。站在人行道上似乎可以看见热浪在不停的翻滚。小草无力地低垂地面,似乎是想在阴影下避避暑。转过头,忽然看见一抹充满生命气息的粉红色。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荷花的绽放。
凉风习习,水稻摇动,欢声笑语。辛勤地农民不顾自身巨大地疲惫,以充满喜悦的心情收获自己一年辛勤劳动的成果。金色的麦穗像是随着风儿一起舞动,它们,就是那一望无垠的麦田的守望者。站在一个小屋边,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农民们秋收后的笑容。
寒风凛冽,百花凋零,唯有梅花以坚贞之姿挺立在那里。此时的太阳没有秋天时的太阳那么耀眼,没有夏天时的那种灼热。田野上被披上了一层白色,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盈盈的光,好不美丽。站在蓝色而天空下仰望天空,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瑞雪的降临。
夜幕降临,一切动植物都随着黑暗进入了睡眠,只有星星与月亮悬于空中,但他们有彼此。星星与月亮相伴,那么黑夜呢?与黑夜相伴的,是黎明。坐在书桌前,在一片黑暗中看向窗外。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黑暗之后的黎明,我在等待光明。
天亮了,地球又转了一圈,一切安然无恙,一切充满希望。——你在等待什么?——我在等待希望,一切带有希望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