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等待500字作文
生活中,我们经历过无数次的等待,在无数次的等待中,有一次等待最让我印象深刻。
事情发生在我八岁时,暑假里的一天早上,妈妈带我到新华书店看书,说等下班再来接我。我在书店找到几本喜欢看的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听到书店里的工作人员说:“下班了!要买书、看书的下午再来,大家可以回去了。”我这才发觉已经是中午了。
我就从三楼跑到一楼新华书店的门口,我发现妈妈还没来接我,心想,妈妈可能一会就会来了。可是我左等右等,过了快半小时妈妈也没来,我不由得焦急起来,我向楼下小卖部的阿姨借了电话,打电话给妈妈,让她快点来接我。妈妈说她马上就来,让我站在书店门口别乱跑。烈日下,我焦急地等待着,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落了下来,很快汗水浸透了我的衣服。小卖部的阿姨让我在店里等,可我怕妈妈会找不到我,坚持站在书店门口。时间一分一钞地过去了,妈妈的身影还是迟迟未出现,我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嘴里叽咕着:“妈妈怎么还不来接我呢?”我忽然开始胡思乱想起来,丰富的想像力又开始发挥起无边无际的威力来:妈妈是不是不要我了,妈妈是不是出车祸了……想着想着,我不由得害怕起来。我不停的向马路两边望去,睁大眼睛在找妈妈。过了十分钟左右,猛然间妈妈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里,妈妈终于来了。我脚下像踩着风,飞也似地奔向妈妈,含着眼泪说:“妈妈,你怎么才来呀?都快急死我了”。“对下起,妈妈有事耽搁了”。妈妈抱歉的说。
这一个小时的等待,让我真真切切的明白了等待是那样的漫长,那样的难熬,那样的使人焦急,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