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_等待500字作文
离开,人离了心不开;等待,等成迫不急待;不在,只是现在不再…
是真的,就爱了。可是,我不能证明,因为,我们相隔了千里。只能是,远远的思念。
你说,这样就足以幸福。
你曾说,只要我还在,我们的爱就永恒。真的好感激,至少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得伴侣。
其实活了这么久,看过的历过的,不再那么丁点,虽然谈不上是饱经沧桑,但也足能用伤痕媲美。
不久之后,我得离开。我很自私,要一个人去追寻天堂,我不要带上你,因为你永远不会属于那里,人间才是你最终的居留。你曾苦苦哀求带你一起走。
可是,对不起,我爱你。
我只能用我的自私来换取你伤心的空白,然后你会忘了我。即使无法抹灭,也早成历史。
我不会再重新走过,命运的东西,我无能为力。
如果哪天,我不再给你什么,要微笑着,对有我的方向挥挥手,因为那刻,我正停留在天堂末班车的站台,等待你的诀别。会看到你的挥手再见,那样我才会安心、幸福的离开。
要你真真正正的记得,我是一个过客,不论相爱多深,我们被注定别离。
天的云,会散了…
季节抒开的笛魂荡开了一切。我早已能够坦然面对。面对那别离、孤独、死亡…
我得离开,也是最幸福的选择。
心绪是这朵沉郁的丁香。淡洁、素雅,最适合天堂的信物。
来生,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会记得你!我要娶你,让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妻子!
我会挣钱养家,我会拥你入眠…
八达岭上,我要拥你描画素眉;西子湖畔,我要抱你点水良辰;未名枝头,我要看你飞舞九天…
是那么地美,对么?
越来越想,一秒就轮回。
虽然不能,但我会在下一站,做你的爱人。
相信我,离开,是爱的下一站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