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等待500字作文
童年就像天空中五彩的礼花,让它们灿烂地绽放。回忆起那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我就仿佛走进了绚丽的世界。
那年的暑假里,妈妈决定让我去学游泳。想到我可以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的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第一天,教练先让我们做了热身运动,左扭扭,右挠挠,踢踢腿,伸伸手。一番热身后,我们就要下水学习憋气了。这时的我开始紧张起来,因为憋气是我的弱点,让我觉得比登山还难。来到水池边,我先用脚趾碰了碰水面,哇!这水好冷啊!冻得我瑟瑟发抖,害怕呛到水。我深呼一口气,慢慢地把头放进水里,“咕咚,咕咚”呛了两三口水,使我都透不过气来。我迅速地把头抬出水面,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连试了几次,还是这样,我实在受不了了,正准备放弃时,教练来到我身边摸摸我的头,和蔼可亲地说:“不怕,你是个勇敢的孩子。”这句话,鼓起了我的勇气,咬咬牙,坚持下去,。一次又一次的练习,我憋气的时间越来越长:8秒,13秒,17秒,23秒……我可得意了!接下来的几天,教练又叫我们蛙泳的动作。我按照教练的示范:双手从两侧并拢,向前冲,然后往两边滑开,又收回,同时向外蹬出,并拢后收回。几次下来,我的动作越来越熟练。
最后一天,我们开始考试了,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咚咚直跳。轮到我考试了,我提心吊胆地游完了30米。当教练把名字报出来时,我都不敢相信,我居然得了第一名,顿时我觉得比吃了蜜还甜。
我终于成功了!我等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