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在一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溜旱冰,不一会儿就到了溜旱冰的地方,到了那,妈妈问了个价,然后交钱,拿了几个袋子,进了换鞋的屋里,那里面黑乎乎的,而且很难闻,我和妈妈捏住鼻子,急忙换了鞋出去了。
还没出去就摔了一下,然后我扶着妈妈出去了我们一出去就看见刘寒冰的各种各样,有直着滑的,有劈叉着滑的,还有在假山上滑的。我和妈妈不会, 就站在栏杆那边看别人滑,渐渐的我们也掌握了一些技巧,就慢慢的划了起来,慢慢地会话了,但是还有一些生疏,比起那些溜冰者,我们更是微不足道。
就这样,每个星期都去溜旱冰,渐渐的我也喜欢上溜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