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我喜欢200字作文
秋天的树叶有火红火红的,有金灿灿的,还有的被风一吹,从树上飘了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让我们把这些树叶拼成贴画吧!
我拿来一张白纸、一盒水彩笔和一些树叶。材料准备好了,该开始贴画了。可是,贴什么好呢?我绞尽脑汁地想着。啊,对了,我就贴一幅“海底世界”吧。我先选了几片又细又长的树叶,它们是用来当小鱼的身子的;我再选了几片小巧玲珑的树叶,它们是用来当小鱼的鱼鳞和尾巴的;然后,我把一些树叶撕成一些不规则的图案,它们是用来当海草的。最后,我用水彩笔画上鱼鳃和海水。我的贴画完成了!
我喜欢我的贴画!看着这幅画,我好像进入了海底,在和小鱼们快活地玩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