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元2050年,我乘着希望号宇宙飞船飞往一个美丽的星球——梦想星球到了梦想星球,我被一个叫“苗”的人带回了他们的城市哇!
到了城市,我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这里花草茂盛,而品种繁多,姿态奇特,我不禁停住脚步,仔细观察起植物来,先看看竹子,竹叶碧绿翠绿的,绿的鲜亮,都能照出人影,再看看这朵玛瑙花,花瓣艳丽无比,每一个地方都晶莹闪亮,光彩照人,不但好看,可生命力极强。欣赏完花草植物,我留心看了,看这里的环境,那铺满金碧辉煌的大道上,两边树林葱郁,青翠激情,空气里那样的清新,没有昏暗的天空,没有满地的垃圾,河水波光粼粼,犹如一面明镜,小鱼小虾在哪里尽情的游来游去,梦想星球上的市民,人人遵守社会公德,争当模范。
看到这儿,我感慨万千,决定立即回到地球,为地球开创一个美好的明天。临行时“苗”让我带上翡翠竹和玛瑙花的种子,可是我在这梦想星球居民的美好心愿,乘着宇宙飞船向地球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