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畅想未来作文
你有梦想吗?如果有,那就和我一起畅想未来吧!畅想克隆世界。
今天放学我没有回家,而是径直走向大街。因为,我要去克隆一个我。咦?那不是小夏吗?我忙跑过去,与她亲热地交谈起来。“哈哈!”一阵熟悉的笑声传如我的耳际,我回过头来看,又一个小夏!我大吃一惊,随即恍然大悟地笑了起来,是克隆小夏!竟然与小小天一模一样,无论长像,脾气,举手投足,毫无分别。正想着,小夏过来说:“瞧,现在只有你姐一个还是孤家寡人,你沿着大街仔细瞧!”我放眼望去,大街上真是奇特,两个小艳,两个小振……一对对,一模一样,遍布大街小巷。再低头一看,两只一样的小狗,两只相同的小猫,一群难分彼此的肉鸽……我顿时赶高一阵孤单,一口气跑到克隆公司,向里一看,只见两个一模一样的阿姨在忙碌着。向里走,突然眼前一亮,两个一样的妈妈同时微笑着看着我……我心里转念一想:“《西游记》里一对真假美猴王就闹得天翻地覆,这样的克隆世界不知会闹出什么节目来呢!”
还好!医院里,一个医生正拿着刚刚克隆出来的腿往一个残疾人的腿上安,外科大夫给一个肾脏坏死的病人做手术,眼科专家在给一个眼病患者遗植克隆眼球,角膜……
太棒了,克隆,带给人类的有烦恼,也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