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世界频繁的出现地震,洪水,火山喷发。而人们则意识到了着是地球母亲给我们的惩罚。便又开始对地球改造,但还有人不爱护地球,地球即将破灭时,一个伟大的博士带着人类逃亡火星,因为火星和地球的空气时间差基本相同,因此地球,这个美丽的星球变得破旧不堪。
21世纪人们还是怀念地球,因此,人,又有了一次科学上的发展,人们把新发明的垃圾处理器运往地球,机器把垃圾变成了水,资源,这些做完时已经过了一个世纪。22世纪,机器人矗立在一棵高大的古树上,博士带着一半人类回到了地球,另一半留在了火星好好生活,并选择了一位才智过人的科学家,让他留在火星,还答应他过两个世纪后他们使火星变得比地球更美丽。这帮人因此不服,对博士怀恨在心,过了俩个世纪火星人把火星变成了一个只有机械的星球,便对地球发起进攻。
24世纪,人类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