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畅想未来作文
我是90后,90后被老一辈称为“新新怪异人类”,但是90后不是孬种,崭新的21世纪,还要靠我们去发展,去创造辉煌。
21世纪,世界经济迅速发展,21世纪的三四年代里,我将是一个成功的女人,不要笑我的狂妄自大,到时候,你一定会为我喝彩。
2037年,我是某知名商贸公司的市场总监。一天里,有许许多多的事需要我处理,我忙,但是公司的事一切都被我打理得井井有条。我的办公室在摩天大楼第178层,楼梯左手边17804号办公室,每天我的座机都会响个不停,但是秘书会替我处理。深夜,我常常不回家,独自一人坐在明净的落地窗前,看着华灯通明的都市,看着奔波的人们。夜里我也会做梦,梦里依旧是喧嚣,梦里我还梦到自己踩着2雨的高跟鞋驾着我的轻骑“劳斯莱斯20”赶往开会的地方。我累,但是这样的日子我过得很充实。
这都是我最美好愿望,但是它绝对不是梦。很多次我都想过,我不是一个甘于平庸的人,我不愿意甘于做一个家庭主妇,所以,我选择了一个成功女人的路。
我的未赤要熠熠生辉,21世纪,将看我们90后的作为,一起畅想未来。光明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