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出发作文
梦想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生命;梦想是一方罗盘,给迷路的我们指明方向;梦想是一只白鸽,牵引着我们飞向希望的天堂。梦想是伟大的。它充满着神秘而不可思议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奋,使人勇敢,使人充满活力与激情。当你陶醉在成功的港口时,梦想会成为一双有力的手臂,牵引你奔向又一段航程,开始全新的追求之旅……
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需要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去拼去闯的动力;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拥有无穷的力量;有了梦想,我们就会拥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才会赢得胜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这些梦想都是截然不同的。我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可我的梦想又是什么呢?我常常在思考这个问题,想来想去,还是觉得成为一名知名的时装设计师。
现今,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有很多。比如:简奴。朗万,出生在巴黎,他的设计风格浪漫而优雅,吸引了不少顾客,他擅长于以绘画为题的设计; 嘎布里埃尔。夏奈尔,出生在巴黎,擅长于以帽子的针织物来做衣服; 皮卡。卡丹,出生于威尼斯,他擅长宇宙风格服装,表现苏美两霸的太空竞争和人类太空时代的到来; 三宅一生,出生于日本广岛,他把东方的服饰观念与西方的经验结合起来,研究出自己的民族文化遗产-----和服……以上还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时装设计最多的还是在法国,法国的时装具有时尚感,创新感,十分吸引人,所以法国被称为时装王国。许多优秀的服装设计师都是去法国学习的,我的梦想就是能去巴黎学习时装设计,希望也可以成为像那些国际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一样。
法国的几位设计师他们都会创新,通过一些简单的事产生灵感,能够抓住不同年代人们的新观念,设计出与众不同的风格,正因为如此,才会吸引人。我也要成为像他们这样的人,懂得创新,探索,发现,设计出新颖的时装,让顾客喜欢,满足顾客的要求,能够让世人也对我的设计刮目相看。
所以,我将把理想寄予希望,给梦想插上翅膀!带着梦想出发,我将会体会到小鸟的歌唱,太阳的温暖,白云的舒畅。精彩的人生源于有了美丽的梦想,生命也正因有了梦想才充满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