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到大,经历过许多难忘的事,如:钓鱼、捉虫子、过生日、游泳……但让我最最最难忘的,还是我和朋友一起玩的水枪大战!
记得在去年夏天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和一些朋友在游泳池里打闹,这时,我的妈妈来了,她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把玩具水枪,又把一些不同的水枪扔到水中。突然,妈妈放开嗓门大叫道:“水枪大战马上开始!”我们先是一惊,然后马上欢呼起来。战斗打响了,我们这队队长把我带到一棵大假蘑菇下,说:“你给我在第一防线的‘炮楼’里当炮兵去。”“当然,队长!”我干脆地回答道。
说完,我就飞也似的游到滑梯前的“炮楼”里。我从水中抄起一个“大炮”,对着敌人的一、二防线猛轰。忽然,我隐隐约约看见了半个头在深水区里慢慢地向我方第二防线游去。我马上从口袋里摸出一个水球。想也不想地游到了那半个头的边上,对着那个头就是一拳,那个人突然一抬头,打到了我的水球。只听“叭”的一声,那个可怜的敌人就“挂”了。突然,一朵水花向我射中,我来不及闪开,一头扑到了水中。回过神来一看,泳池里就只有我和三个敌人了,我一惊,飞快地游到滑梯后面。敌人好像知道我会去那里,一个水球一扔,我就下台了。
水枪大战可能是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