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曾经发生过很多令我难忘的事,但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记得那是一个天气格外晴朗,万里无云的日子。
我做完作业后便兴致勃勃地拿起单车钥匙,准备去骑单车。正在这时,调皮的弟弟说:“姐姐,我也要去。”我坚决的说 “不行,等一下有什么事就不得了。”可弟弟再三地乞求我,我不得不答应了弟弟。
我开了单车,等弟弟坐上去后我就骑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我觉得自己骑得太慢了,顿时产生了一个念头:这样都多没劲啊!骑快点才好玩。所以我就加速了。我在士多店一转眼骑到了小公园,真是太爽了,可称得上是“天上人间”啊!
可过不了多久“天上人间”就消失了。这时一辆汽车开了过来,我马上转车头,使出全身的力气骑,最后人是没被车撞到,可弟弟却掉在地上了。我恍然大悟,原来我骑得太快了,弟弟一时坐不稳,所以掉了下去。我看弟弟头上长了一个包,连忙带他回家。
直到现在我已经渐渐改掉了这个冲动的坏毛病了,但我每次想起这件事就会感到十分惭愧,更是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