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妈妈常对我说做什么事都要小心,而我却把妈妈的话当作耳边风,因此而发生了一件我非常后悔的事。那是五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小红,小花几个一起去滑冰,开始我们几个玩得非常开心,一会儿玩开火车,一会儿手拉手的滑,一会儿来捉迷藏,玩得非常高兴,在玩的时候有的同学还不时的摔倒,我们不但没有引起重视,反而乐得发出哈哈的笑声。
这时候,小红突然提出我们来玩三个字的游戏吧!我们异口同声的答应了,我们用石头剪子布来决定了输赢,第一次是我当“猫”我立刻去捉他们,可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一个也捉不着,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捉住了小红,就这样,一会儿我捉你,一会儿你捉我,我们玩得近似疯狂。又该我当“猫”了,我选定了目标,决定去捉小花,为了捉到她我翻越了一个较高的障碍物,由于技术太臭,我滑过去的一刹那,摔倒了,脚绊住了小花,随着两声尖叫声,他也甩了个嘴啃泥。
小花躺在地上不停的呻吟,手疼得不能动弹。我们立即给小花脱下了滑冰鞋,在脱的时候,我感到很害怕,也很着急,我终于体会到做什么事都要注意安全了!我们把小花送进一院,并及时通知了她妈妈,经过检查,小花的手轻微骨折,挂者绷带,不能写字,不能自已吃饭,当起了“一把手”,看着她不时露出的痛苦的表情,我真的好后悔,好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