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凛冽的寒风呼呼地号叫着,吹得人直打颤。雪花在纷纷扬扬的下着,四周黑的不见五指。
这是,在一条曲折的小路上,一位年轻的母亲抱着一个哇哇啼哭的孩子,在路上颤颤巍巍地走着。
年轻的母亲一手拿着手电筒,一手抱着孩子。额头上的汗把她额前的刘海浸湿了,但她双手紧紧的抱着孩子,焦急的在路上行走着。他边走边不住的张望着周围。她脚上的鞋都湿了,甚至都快结冰了,但他全然不顾,只是时不时的看看怀里的孩子。雪越下越大。她怕孩子冻着,用身上唯一能抵挡寒冷布棉袄紧裹着孩子。而她自己只穿了一件毛衣,她的手冻得通红,脸和嘴唇冻得发紫。她仿佛并不感觉冷,只是焦急的赶着路,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
终于,她快坚持不住了,但此刻他看到前面有一个牌子,牌子上写着门诊。他快步走上前去。
前方有一个石头,将他绊倒在地。他急忙看看孩子,发现孩子没有伤,便欣慰笑了笑。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中的孩子是我,年轻的母亲就是妈妈。当妈妈给我讲这个故事的时候,她又轻轻的说了一句,我是她的一切。听到了这里,我感动了,任凭“小蚯蚓”顺着脸颊爬了下来……
那个故事的主角是我,而我觉得,真正的主角应该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