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说到红领巾,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不管戴过或没戴过,都应该清楚那是每位少先队队员必戴的象征。
每位少先队员都应有一块红领巾当然我也不例外。说到我的红领巾,我和它还有一段奇遇呢。故事发生于我8岁那年,也就是我读二年级上册之前那个暑假。那时我的红领巾上有一个标志,是用比较显眼的颜色的线做的,那是妈妈为了防止我弄丢所缝的。标志是一个较小的五角星。这个标志只有我两个十分要好的朋友知道。
那时,我们学校刚放暑假,我便把东西整理一番,这做完后,我又开始琢磨该做些什么了,忽然我的视线盯紧了一个目标——红领巾。就在洗好红领巾的那天晚上,天气预报上说明天会有台风,于是,我的心开始忐忑不安,但我的担心很快被遗忘在脑后,到台风来临时,我来到阳台感受台风带来的凉爽,而红领巾却随风飘远。我,一直被风熏陶着十分惬意。
晚上,我一人趴在窗前,望着满天闪烁着星星点点的星星,觉得心中似乎缺失了什么东西。感觉是那么的异样。我也不知怎么了,只有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好像喝醉了似的,但我还是很清醒……
第二天一大早,我刚起床,打开门,就看见一块红领巾很醒目地被放在门拴。我控制不住此时澎湃的心情,仰望着东方,一轮红日慢慢地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