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故事作文
我和可可、爱爱的故事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问:“可可和爱爱是谁啊?”哈哈,告诉你吧,它们俩就是两只可爱的小乌龟。
记得刚把可可、爱爱从草坪上带回来的时候,我满心欢喜,把它们放在一个盆子里,又将一两颗龟食放在了里面。可是可可、爱爱卧在盆底,一动不动。我觉得很奇怪,便伸手去把两只乌龟的龟壳敲了敲,没想到,怕生的小乌龟竟然将头、手脚、尾巴缩进了壳里。为了让可可、爱爱和我做好朋友,我关了灯,将一根点燃的蜡烛轻轻地放在小乌龟身边,慢慢地,可可、爱爱将头伸了出来,接着把四肢露了出来,最后露出了一条小尾巴。
它们大胆爬向龟食,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快乐极了,悄悄地熄灭了蜡烛。就这样,我和可可、爱爱成了好朋友。一天下午,我跑到龟缸边,发现可可、爱爱低着头,一动不动。“它们是不是病了?”我去问外婆。外婆说:“它们是想家了。”我恍然大悟,就恋恋不舍地把可可、爱爱放回了草坪。离开可可、爱爱已经几个月了。
我希望它们在大自然中能生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