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猫,因为,小猫很呆萌,好可爱的,而且又爱卫生,所以我非常喜欢它。小猫虽然很可爱,大司农有时候也非常奇怪,总是一到晚上就发出刺耳的叫声,听起来可怕极了。
晚上的时候,小猫的眼睛还会发亮,绿茵茵的,从远处看就像两颗夜明珠,而且还有点吓人噢。
小猫虽然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特殊习性,这样的怪习性有时候也惹人不大高兴,但它依然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最大的功劳就是帮助我们抓老鼠,减少了老鼠的破坏还帮助人类避免了老鼠带来的细菌和疾病,的的确确还是大功臣。
我也好想有一只自己的小猫,可惜妈妈不让养,看来只有快快长大,到那时候就可以实现自己的这个小小愿望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