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喜欢春天的微风,轻轻地吻着刚刚吐芽儿的柳树梢,喜欢出神的听着他们“沙啊沙”的细语。
我喜欢在盛夏游泳,喜欢在骄阳似火的午后猛然跳进冰凉的水里,那清澈的水珠在我身上滚动,让我的身心感到沁人的清凉。
我喜欢在凉爽的秋天望着那南飞的大雁,一点一点变小直到完全没有。我的心便会有一些悲凉,不知何因。
我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大地粉妆玉砌。一片片鹅毛大雪漫天飞舞,最后消逝在大地的怀抱,多么安静,有多么凄凉。
我也喜欢花,喜欢娇嫩欲滴泛着青绿的花骨朵,有喜欢你放在傍晚香气四溢的花儿。我喜欢春天的玉兰,夏天的粉荷秋天的瘦菊以及冬天的寒梅。
我还喜欢大海,蓝而清亮,晶莹剔透。喜欢那带着咸味的海风拂过我的脸,让我睡意顿消,并期待大海妈妈给我的小礼物。
我喜欢。。。。。。这个世界是五彩斑斓的,只要你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那就会收获很多很多的“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