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200字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字叫bign,我很喜欢它。
Bign长着一对水灵灵、蓝宝石般的大眼睛,胡须长长的,身材不胖不瘦,毛是白色的,它每天都穿着我亲自为它做的“灰姑娘”衣服。
它很可爱,也很调皮。
先说可爱吧!有一次我考试不及格,很伤心地回到家,bign突然跳到我身上,舔了舔我的脸和嘴,还汪汪叫了几声,像是在说:“主人,别难过,别灰心,下次再努力!”看到bign那可爱的神情,我一下子忘记了伤心。
再说调皮吧!有一次我带着它去踢球,我踢一个,它接一个,玩了很久我想回家了,它不肯,像是在说:“多玩一下好吗,主人?”我也不答应,后来我把它抱回家,它在我鞋子里撒尿,还把我的被子咬得稀巴烂,我很生气,想把它揍一顿,可是bign躲在一个角落里,表情可怜巴巴的,我就不忍心去揍它了。
Bign喜欢吃狗粮和骨头,我每次喂它吃东西时,它都会抬起手,像是在对我表示感谢!
我喜欢这只调皮可爱的b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