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200字作文
你们猜我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吗?那就是我们家的卷卷。
卷卷是一只小狗,它有一身黑色的毛,短短的尾巴,它的耳朵向下垂,是一只活泼乖巧,天真可爱的小狗。
在我到家时,一敲门,就会听到卷卷叫声,好像在说:“是谁,不能进来,不然我会咬你的。”
在它玩耍时,能比谁都温柔可亲,有时在地上打滚、有时在跳舞、还有时会咬着我的裤子让我带它去散步。在没事的时候,它总想到外面玩,会对着大门大叫,如果出不去,就会用爪子爪一下自己没见过的东西出气。
但它如果不高兴,就会汪汪的直叫,如果没人理它,就会对着好奇的东西咬呀爪呀!有时会从大门口偷偷的跑到外面去。
在洗澡时,更是拿它没办法,用水冲洗时,它会用头摇来摇去,好像在说:“我不要洗澡,我不要洗澡,我怕水,我怕水。”洗完后,卷卷就像一只刚刚从危险中逃出来的一只小鸟一般,一会儿追逐蝴蝶,一会儿玩花朵。
你们看吧,卷卷是不是一只活泼乖巧、天真可爱的小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