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喜欢200字作文
有人喜欢红红的西红柿,有人喜欢粉红的萝卜,而我就喜欢这绿绿的黄瓜。
春天时,人们把黄瓜籽种在地里。一场小雨过后,就从地里长出来了一棵棵小苗,它的叶子就像两只大眼睛一样,望来望去,不久后它长出了许多的叶子,还长出了小蔓,在架子上攀爬着。
到了夏天,就在叶子的旁边开出许多黄黄的喇叭形小花,它没有玫瑰那样芳香,也没有牡丹那样艳丽,它有的是朴素的美。在花下躲藏着一个浑身长满刺的,就是小黄瓜了。过了两天,小黄瓜就长大了,个个粗细均匀,长有10厘米左右,直径大约3——5厘米之间,身上的刺都顶带着小黑点呢。掰开后,就有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让你忍不住想吃上一口。
秋天的时候,黄瓜长的可大了,是原来的6、7倍大,又粗又长的。颜色变成白里带黄了,成了真正的“黄”瓜。这是的它最适合做凉菜和做汤了,味道特别鲜美。
黄瓜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是我们餐桌上不可缺少的蔬菜。我喜欢黄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