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喜欢200字作文
春是让人感到温暖;夏是迷人又是烈日当空的季节;秋是果实累累的季节;而我却是喜欢冬天那让人迷眼的景象,冬天真那么迷人吗?
是的。冬天的雪下了一夜,一到早上,把门一打开,看见那软软的雪堆。看那山上,田野了,都被盖上了一层一层的被子。一大早,家家户户的小孩都赶趟儿似的,个都跑了,一手抓雪一手打,推雪球,滑雪,像一群群小猴子在地上打滚。雪是迷人的,树上那一堆厚厚的雪,寒风一吹,像个石榴从树上掉下来一样。
我喜欢冬天,是冬天玩,是雪地里,山鸡,山鸡怕冷,冷得不把头伸进雪堆里去,就悄悄地来到它们的身边,只要轻轻的一抓,它们就乖乖地到了你的手里,让你回家做一顿饱餐吃。
哈哈!读者们,你们看到了这里,也决得冬天好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