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祖国作文
太阳和月亮有共同的母亲,它们的母亲叫光明。我们十三亿华夏儿女也有共同的母亲,我们的母亲叫中国。
我爱我的祖国,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那里我生活的像一只快乐的百灵鸟,那儿流露着我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是我成长的天堂。
我爱我的祖国,真挚的爱源自肺腑。
中国虽然比不上俄罗斯那么大,比不上美国,日本那么富裕、那么发达,但我们中国也不是那么的不起眼,反之,我们中国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外国人有自己的价值。中国,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传奇故事,有着他们想象不到的为了祖国宁死不屈的中国人。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令我们自豪的,我们国家虽然穷,但志不穷。我们每个人的心底东圃燃烧着一股奋斗的怒火,时刻都会爆发;在我们的内心深处,蕴含着一股正义的力量。
中国的国土,有着很高的价值,中国,是我们无数个中国人用性命换来的,在这样的国土里,不知有多少人民为了这片土地而牺牲,当年的中国,不像现在这样和平、发达。在我们这片土地上,有着别人想象不到的也无法拥有的财富,那是我们中国的宝藏。但是有多少人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侵略我国,它们的残暴是的我们从未想过。但中国人有着宁死不屈的精神,从未向他们低过头,我们的精神保卫了这片土地,保护了我们的同胞,保护了我们民族的尊严。
我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我们没有见过大世面,但是在我心中,我想我已经看完了整个中国。因为我觉得中国和我想象中的一样美好。中国人并不比外国人差,中国人打破了世界纪录,证明中国人并不比外国人差。中国人一定能彻底站起来的,我们一定不会比他们差的,我们的中国也不会倒下的。
我们坚信,理想有多大,我们就能走多远,不要因为一点挫折就放弃,我们只要更坚强。只要我们坚持下去,我们就能成功。不要因为自身的挫折,就放弃祖国,放弃我们的理想。
我爱我的祖国,它有着自己的光彩,有着和外国不同的精神,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我要是画家,我就用五颜六色的画笔,描绘出我伟大、富饶的祖国。
祖国是我们的父母,在这里,不知有多少儿女在成长,我们生在这里,死在这里,它培养了我们,我们都爱我的祖国。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祖国的一切,我愿永远为祖国奉献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