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看,对面走来一个小男孩。他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一双浓眉,两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挺拔的鼻梁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总之一个字就是“帅”。那么他是谁呢?哈哈,那就是我!
我今年九岁,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跑步、游泳、玩滑板、下棋、玩网络游戏等等都是我喜欢的,但我最感兴趣的还是科普知识。小时候,就爱看中央十的科学探索频道,现在爱看科普知识的丛书。从中我知道了很多的课外知识,比如:宇宙星空、海洋生物、考古历史、地理奇观等等。正因如此,我经常能回答出别的同学不知道的科学方面的问题,还会受到老师的表扬。有一次老师问:“谁知道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哪个?”全班同学没有一个人知道,这时我举起手说:“是玛里亚那大海省沟。”“你真像个小博士”老师夸奖道。但是我也有不少的缺点,经常写错字,做题不认真,这些是我需要改正的。
这就是我,你喜欢这样的我吗?想和我成为好朋友吗?请在“赛尔号”加我为好友吧,我的赛尔名是“lei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