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饮马井巷小学有一个不爱说话的小男孩。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有一张棱角分明的大嘴巴,还有两颗光洁闪亮的大突牙,这就是我。
我的兴趣爱好有:看书、听歌、下棋、书法、画画、弹吉他、游泳、跑步、骑自行车、轮滑、、滑板。
我有很多优点,例如我跑步很快。有一次我和陈起杭、王天逸、常璐比赛跑步,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往终点飞奔过去,结果我赢了。王老师说:“我是第一名。”听到这个消息后,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但是我也有缺点,比如我坐位体前曲的成绩不大好。
我的最大的爱好是看书。说起这个爱好,我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呢!有一次,我在聚精会神地看书,妈妈叫我吃饭,我竟然根本没有听到,之后,妈妈又叫了我好几声,但是我还是在专心致志地看书,一点也没有反应过来。妈妈火冒三丈,大发雷霆,走到我身边,收走了我的书,我才回过神来,原来吃饭时间到了。
这就是我,一个既爱看书,又爱跑步的小男孩。你们愿意和我做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