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唇,和一对又细又长的眉毛,大家都叫我小美女,
我超级爱打扮,记的有一次,我趁爸爸不注意,悄悄地溜到我的房间里,轻轻的锁上了门,就马上钻到衣柜里,找起衣服来,我找出了一件白色的小毛衣,再找出一条纯白色的小蓬蓬裙,它们都是纯白色的,所以象一件连衣裙,我穿上后,照起镜子来,我心想:我真是太漂亮了,我真象公主啊!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心里美滋滋的,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此处省略N个太)漂亮了!(有点自恋了哈!)就在这时,响起了爸爸的声音:“珍珍,你在干什么呢?”我想:完了!要是被爸爸发现我臭美的话,一定会被K一顿了!我慌慌张张地脱下毛衣和裙子,换上便服,把毛衣和裙子扔到衣柜里,开开了门,爸爸一进来就问:“你在干什么呢?”,我吞吞吐吐的答到:“没…….没什么啦!”,爸爸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就出去了。我大呼了一口气,一下坐在床上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打扮的女孩,你们愿意和我成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