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一位学生,现在我要跟大家自我介绍一下。
我成绩一般,但是性格开朗。
记得有一次,我们全校一起去海边旅游,大家一早就坐上了去郊外的大巴上。坐上了大巴,大家都沉默不语,显得很沉寂。我看到了于是对着大家说:“同学们,让我们来唱歌吧!”于是在这一路上,我们大伙一路唱歌到达了目的地。到了海边,我们一起嬉戏着,看着海边的波澜壮阔,觉得非常的壮观。
我喜欢乐于助人,以帮助别人为我的自豪。
还有一次,我们大家一起一起出去逛街。我们走在街上。看见了一个眼睛不好的老爷爷在颤抖着过马路,这时我们立马跑去搀扶着他过马路。我和我的同学一起一左一右的扶着老爷爷过了马路。看着老爷爷安全的过了马路。我和我的朋友们觉得很自豪。
我还喜欢体育,每次体育节目我都要参加。
在学校,学习不是我的爱好。但是说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每次,我都喜欢和我的朋友一起打篮球。我觉得在球场上飞驰,能够使我非常舒服。而且我还喜欢各项体育项目,我可是我们班上的体育课代表呢?
这就是我,一个开朗,乐于助人热爱体育的人。
这就是我,大家喜欢这样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