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他天真无暇,他活泼开朗,他的童年非常快乐,那个人就是我。
我长得很胖,我都不知道这肉是哪来的,大概是我吃零食吃出来的吧。在我那里,大家都说我长得像我爸爸,一样的胖。
我可喜欢看电视了,只要无聊我就打开我那“可爱”的电视机。看电视能让我抛掉所有的烦恼和不开心,我看动画片看得入迷。好像我进入了电视中的世界,体验着真实的动画片段一切都是那么真实,那么动感。到放广告时,我迅速的换另一个台,重新体验新的情节,绝不放过一秒。
我很贪吃,尤其是遇见自己喜欢的菜。有一次,我端着香喷喷的饭菜,在我的桌上津津有味的吃着,我的对面—龙俊杰端菜过来了。他在老远我就盯上他的菜了,因为那中间有我最喜欢吃的—黄瓜火腿。他看见我这样,知道我想吃那个菜,他就给了我一点点。我立即吃完了那些,又用真诚的眼神看着他,他无奈地说:“再给你,我就没有了。”我把目光转向那个菜,做出一副很想吃的样子,他无奈之下,把菜全给我了,我就说:“你自己要留点。”说完,我给了他一片黄瓜,然后自己吃了起来。我还装出一副很好吃的样子,别吃还边说:“真好吃,简直是人间极品啊。”我看他那副馋样,勉强的留给了他一点。
我会喜笑颜开,我会悲痛欲绝,我会火冒三丈,我会闷闷不乐。这就是我,生活多姿多彩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