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这就是我
如果你到东风小学三年级六班,看见一个斯文的男孩,那就是我。
我中等个子,有一双乌黑的眼睛和一个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我的兴趣很广泛。比如玩电脑,看书,折纸。其中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在学习疲乏之余,我总爱用看书的方法来消除疲劳。每当我看见数学难题就千方百计地来解答,哪怕绞尽脑汁。每当看见抒情散文时;我就如饥似渴的阅读;领会文中的含义。无论我看什么书,都能从书中获得无穷的乐趣。
我的优点很多,缺点也不少。例如粗心,每次数学考试时都是错一些简单的题目,或者是语文抄写生字不用动脑,我健笔如飞,写得十分快;字嘛,写得不算工整,写完后我第一个给老师批改,老师一看我的本子生气地说:“照着书抄生字也会错真是粗心‘这时我的心里想’‘哎’都是这该死的粗心。我很想改掉这个坏毛病;请大家帮忙监督”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