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这就是我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女孩,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只希望能快快乐乐的生活。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爱的蘑菇头短发和小小的樱桃小嘴。我会电子琴,我的家人都爱听我弹琴,在兴趣班里连老师也夸我,夸得我美滋滋的,比吃了十灌蜜都甜。我还会毛笔画画溜冰滑板和跆拳道等。我怕一个人孤独,记得有一次,我看我表弟玩电脑,我也想玩,我弟去厕所说可以给我玩一下但等他回来了就不能玩了,可我一玩,没意思,就像我没有快乐精灵一样。我也很胆小,在二年级的时候,老师讲课我很认真听,老师发现我旁边的同学开小差,就点他们的名字让他们回答问题,他们回答不出来就让我告诉他们,可我怕回答错了,就一直不出声还发抖,老师以为我也没听课就把我们叫出来罚站,老师就自己说出答案,我才知道我的答案是对的,害我被罚站一节课,脚都麻了,我心里委屈极了。
这就是我,一个胆小怕孤独而又多才多艺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