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菊花200字作文
在一天清晨,陈思走到山坡上,将我及其他的伙伴(指菊花)一把扯了起来,拽着我们向学校跑去,并且细心得一枝也不愿落下,我心想他要干什么呢?到了学校她蹑手蹑脚的走向老师的办公室,看门关着,就站在开着的窗户前,她向室内望了望,没人!
陈思知道,老师一定又去接山里的小朋友了她无奈地摇了摇头:“哎!这个王老师“她将我和几位朋友小心翼翼地插进了老师的笔筒里,呀!桌子上还有教课书和一杯茶,还有一副眼镜和一台日历,上面写着2009年9月10日,王老师昨晚一定又熬夜了哦!我说她怎么这么熟悉咧!原来是那天下雨时是王老师背着陈思从我头顶上跨过呀!
我们在那笔筒里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阳光照在我们的脸上,使我们显得格外的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