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菊花200字作文
夏天过去取去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秋风吹黄了小草,吹来了菊花。秋风吹呀吹,把菊花吹漂亮了,五颜六色的。
菊花在公园、花园……快乐地感受着秋风带来的凉爽。
菊花像仙子一样美丽,身上的颜色数也数不清: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粉红的……美丽的菊花在秋风里频频点头。
菊花的姿态各种各样:有的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那里;有的菊花才展开两三片花瓣;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
这么多的菊花,让我眼花缭乱,我真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菊花了,正在和其它菊花说话:“秋姑娘来了,真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