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菊花200字作文
看!远处一个小红点向这边走来了,近了,近了,是个小女孩。只见她身穿大红色的外衣。领上带着红领巾,两根麻花辫一甩一甩的,还扎着两个粉红的蝴蝶结。背上背了一个大书包。她,就是育才小学六(1)班的陈丽丽同学。她边走还边想着:今天是教师节,送什么给老师好呢?这时山坡上传来阵阵野菊花的清香,格外迷人。陈丽丽心中突然一亮:对呀!就送这清香的野菊花吧,李老师默默无闻地在教育事业上奉献她自己一生,不正像那平凡、淳朴的野菊花吗?想到这,她跑上山坡,采了两束清香的野菊花,一路小跑来到李老师办公室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