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菊花200字作文
菊花,美丽的菊花。你是秋天的化身,秋天的使者。我爱你,美丽的菊花。
朋友,你是否喜欢那娇艳的荷花,美丽的杜鹃,香味扑鼻的夜来香!我却不喜欢它们,我喜欢菊花。我喜欢菊花,因为在严肃的秋老师下开出了那美丽的花。菊花各有特色,有的秀丽淡雅,有的鲜艳夺目,有的昂首挺胸……菊花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看!那花儿红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像盏盏精巧的花灯。那一团团、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叶经霜,已变得发紫了,谁能够想得到呀,这秋天的山沟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阳光的照耀下,多么迷人,多么耀眼,多么令人赞叹!
我爱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