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菊花200字作文
前些时间,奶奶买了几盆菊花,我把其中两盆菊花放在了我的床边,菊花的花朵像张开的笑脸,漂亮极了!爸爸也买了郁金香种子种在了花盆里,和菊花放在了一起,我每天给它们浇水。
晚上,在梦中,我听见有人在说话,仔细一听,原来是郁金香和菊花在对话!菊花说:“喂!你看我多漂亮!你怎么光秃秃的躺在土里呀?”郁金香说:“我现在睡觉是在为冬天的时候茁壮成长做准备,到明年春天也会和你一样开出漂亮的花朵。”菊花用鼻子哼了一声,不相信郁金香说的话。
过了一段时间,菊花慢慢的开始枯萎了,可郁金香却长出了嫩绿的小芽,郁金香说:“朋友,可不要拿自已的优点和别人的缺点比。”菊花羞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