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有许多事让我难忘,但我最难忘的还是我当选为中队长的那一天。
这件事发生在二年级第二学期一天早晨的语文课上,我们班为了评选中队长和中队委,闹得沸沸扬扬,因为大家都想担任这个职务。我也非常想担任这个职务,因为担任这个职务,不仅是一种荣誉,还代表你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经过同学们的推选,老师的评选,终于宣布中队长、中队委人选的时候到了。上课铃响了,我们纷纷坐下,焦急等待着那一刻地来临。张老师讲着讲着突然停下来了,我看见张老师拿出了中队长和中队委的牌子,我知道这一刻来到了。我的心跳开始加速,像揣着两只小白兔似的七上八下。张老师脸上挂着笑容看着大家,突然她的目光落到了我的身上,并大声宣布:“我们班的中队长由梁馨月同学担任,大家向她表示祝贺!”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和老师期盼的目光下,我怀着激动、自豪的心情走上讲台,接过沉甸甸的中队长牌。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暗自下了决心:“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并用我的真心帮助每一位同学,让这个牌子更加鲜亮、美丽!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它像一面镜子,时时提醒我要做一名出色的小学生,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