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小到大一定都发生过许多难忘的事吧,令我最难忘的就是今年的六一节。
那天,同学们都穿着自己最喜欢的衣服回到了学校,老师还把课室布置的漂漂亮亮。然后,老师就开始搞活动了,活动有:夹豆子、看电影、抢凳子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抢凳子。
开始玩抢凳子的游戏了,我非常紧张,生怕老师会选到我,不料,老师还真选到我了,我只好鼓起勇气地走上了台,老师说:游戏规则是:在台上放几张凳子,找六个同学出来,音乐响起来时,大家就围着凳子跑,当音乐停下来时,大家就抢着凳子坐,没坐到的只好被淘汰了。音乐响了起来,大家都紧张地围着凳子跑,突然,音乐骤然而止,我们都抢着凳子坐了下来,有一个同学被淘汰了。呼,幸亏不是我。我自言自语地说。到了只留下第三张凳子时,由于难度增大,我一不小心抢不到凳子坐,只好遗憾地离开了,不过,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