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五彩缤纷的童年有这样一件难忘的事。2007年春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武侯祠逛庙会。
大年初一的晚上。我们全家趁着朦胧的夜色。一路穿过灯火阑珊的街灯来到了武侯祠,只见那里处处张灯结彩。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好是热闹,里面有各种买卖。有小吃。对联。玩具。木偶。。。。。。真是应有尽有。让人目不暇接。突然前面不远处有一大群小朋友围在一起。我连忙跑过去凑热闹,原来是一位叔叔正在捏面人。只见叔叔在桌上和着面团又揉又捏。手脚很是灵巧。我看得眼花缭乱。不一会儿。一个胖乎乎的小猪就成形了。妈妈说我属兔。我想要是我有一只这样的面兔多好呀。于是我请叔叔帮我做一只。叔叔答应了我的请求。他拿起面团有是一阵揉捏。很快我的小白兔也诞生了。叔叔再捏了一个面篮子。并且用彩色的面捏了一些花呀草的放在上面。小兔子卧在红花绿叶中可爱极了。最后妈妈还带我去吃了各色小吃。还看了表演。开心极了!
在庙会逛了几个小时。最后我和爸爸妈妈在疲惫中恋恋不舍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