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难忘的事,发生在我小时候,它仿佛心魔一般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是星期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正在想着今天这个“大好时光”去哪里玩。,忽然想起活泼可爱的大宝,便打了个电话,告诉大宝,今天我要到她家玩。
终于盼到我的老爸老妈起床了,他们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刚想要躺下去,就被我吵醒了。
妈妈收拾好东西回学校开会了,我和爸爸吃完早餐就出发了。我对爸爸说,今天我要去大宝家玩。爸爸说:“不去了,别打扰人家。”“可是……”“别可是了,去看电视吧!”我无奈,只好答应了。
过了几天,妈妈说允许我去大宝家玩,我便兴高采烈地向大宝家奔去。谁知,大宝说:“你没口耻,答应人家来却又不来,我不和你玩了!”说完,就把我赶走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每当我想起这件事,就会后悔不已,想着那时年幼无知的我为什么不问问爸爸妈妈才打电话给大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