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许多人都有一件难忘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也有令人痛苦的,最让我难忘的一件事就是上次的匹诺迷你考古。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晚上,表哥带回来了两盒匹诺考古,一个是三角龙的,一个是霸王龙的,然后我们就开始考古,我的动作最麻利,先拿了一根竹签作文 网 ,然后就快速的挖了起来,再看看表哥,还没开始挖呢!然后大约过了五分钟,我挖到了三角龙的一点残骨,看见了这些后,我更快的挖了起来,然后又过了15分钟,我就挖到了一大块三角龙的残骨,再看一下表哥,现在才挖到头部呢!然后又过了10分钟,耶!考古任务圆满完成喽!然后我跑到洗手间把三角龙化石上的石膏粉洗掉,这个三角龙化石就完美无缺啦!然后我又跑到考古地点,看到表哥现在刚刚挖到尾巴呢!然后我帮表哥挖了尾巴那一部分,然后再经过冲冲洗洗,表哥的霸王龙也完美无缺啦!然后娱乐时间突然到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考古地点,但是我和表哥也有了收获:三角龙化石和霸王龙化石!
虽然这个事情过去了好几天,但是我还是没有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