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我有趣的事,简直多得像天上的繁星,有喜有忧,有笑有泪。下面听我讲个笑的吧。
那天,我去给我朋友过的生日,刚过完生日时,朋友将我们召集起来,宣布:“为了使本人的生日过得快乐一些,也为了让各位朋友玩得高兴,来玩捉迷藏添加一下生日的气氛。”“哦耶”我高兴得手舞足蹈。
游戏开始了,我怎么找也找不着一个安全隐避的地方,只听见朋友数着:“91、92。”眼看就要数到一百了,我慌乱之中,躲进床底。“吱嘎”门开了,从我面前走过,我的心绷得紧紧的,钟于,那双脚离开了。过了许久,我听见了脚步离开的声音,为了探测是否隔墙有耳,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四处张望,这时,我看到一个大衣柜,我慢慢将身子挪出来,蹑手蹑脚的躲了进去,将门关好了。一分钟之后,门再次“吱嘎”的打开了,衣柜的门打开了,豆大似的汗珠从我的面颊上流了下来,朋友坏笑着说:“磊旭,你那双大脚出卖了你了哦。”我心里一慌,可还是一动不动的站着。朋友不紧不慢地说:“好啊,不出来是吗,我要发大招了,看我的无敌挠脚功。”他边说边挠握的脚底,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来,从衣柜里滚了出来,“哇哈哈,我认输了,饶了我吧。”我在地上一边打着滚一边说。
好家伙,够厉害的,只剩下一个人,可还是不露面,我累得躺在床上,只听”啊“的一声,我被再次踢下床底,被子被掀开了,里面有一个人蹿了出来,一脸怒容地大喊:“哪个混帐压我的脚。”我们惊奇的看着他,他慌然大悟,吐吐舌头,不好意思地说:“呀,被发现了。” “哈哈”这笑声传得很远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