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许多“故事”。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儿时的一个“故事”,至今回想起来都觉得有趣, 我们来分享一下吧。
有一次,我去朋友家玩,还召集了其它的几个好朋友。我宣布:“这次我们就来玩捉迷藏的游戏吧!”“哦耶!”大家高兴地手舞足蹈。
游戏开始好久了,可我还是找不到能安全隐蔽的地方,只见朋友数着:“91、92、93。。。。。。”我突然发现床上有被子,我又很瘦。于是,我钻进了温暖的被窝。吱呀一声门开了,我的心绷得紧紧的,心里念着:“别过来,别过来。。。。。。”"啪!"门又关上了,为了确定没有隔墙有耳,我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四处张望了一会儿,突然发现了一个更安全的隐蔽点,我蹑手蹑脚地走到衣柜旁,开了衣柜的门,钻了进去,再将门关好,这时,吱呀一声门又开了,朋友打开了衣柜的门,坏笑着说:“嘿嘿,我找到你了,出来吧!”我怕中计,所以还是一动不动。朋友又说:“不出来是吧,好,看我的十八式痒脚,水煮痒脚,麻辣痒脚。。。。。”"哈哈哈哈,我出来,饶了我吧!"我一边笑一边说。
好家伙,现在只剩下一个人了,我不小心向床底踩了一脚,只听床下有声音:“是哪个臭小子踩了我的脚,站出来,我要和你一决高下!”我们都惊奇地看着他,他恍然大悟,自己上当了。“哈哈”,这笑声传得很远很远。
这可真是件有趣的事啊!它将永远记存在我脑海的“幸福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