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许多故事,有快乐的,悲伤的,愤怒的。儿时的一个故事,至今想起来仍觉得有趣。,记得我六岁那年,刚刚才会骑自行车,为了向小朋友们炫耀,经常骑着在小区里招摇过市。
这天,天高气爽,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奶奶去骑车。让他们看看我的真本领。由于奶奶十分心疼我,让我骑得慢一点。还开玩笑的说:骑的快了,摔疼了,我们不负责哦!,我听后,牢记奶奶的话,就向小花园骑去。我越骑越高兴。所以就越骑越快,就象一个快乐的小白兔。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洋洋得意之际,我的车子被路上的一颗小石子磕了一下,一下子人仰马翻,我伤心地看着渗血的伤口,真想快点回去让奶奶色扎一下,可是一想到奶奶说过摔疼了,他们不负责,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我垂头丧气地从口袋里找出一点卫生纸,把伤口处的血迹擦干净。
推着自行车,象只斗败的公鸡似的,一瘸一拐地回家去了。,回到家,家人见了我腿上的伤,急着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奶奶笑着点了点我的脑门:真是个小傻瓜!我们只是跟你开个玩笑,你怎么还当真了啊!走,奶奶给你包扎去。说完,带我走进她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