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生活中总是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但是我记得的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发生在打乒乓球的时候。
教练给我发球打的时候,有一个戴眼镜的小弟弟(经本人详细调查,他上幼儿园中六班,现年龄五岁,眼镜度数竟然是20度?!)在球兜那边拿着个塑料袋捡球。我打了六(七)个球都朝他那边飞过去,但是他竟然奇迹般地“躲”开了。
第一个:本来貌似能碰到他,但是那个球不知道怎么回事,到了他胳膊那里,竟然绕过他去,掉到了地上!
第二个:球高速飞行,到了离他头大约6厘米的地方吧,竟然直线下滑,跑到了他的袋子里。
第三(最奇迹的一个)个:球还是往他那边飞,与他擦肩而过,正好打到了后面的暖气片外面的那层铁,球弹到了一位同学的脑袋上,才掉到地板上(愤怒的同学:谁啊!干什么打我头)。
第四个:都要打到他了,他一搓眼,把球给碰到地上了,他竟然也没有感觉到(这个球到底是算还是不算呢)!
第五个:我失误,用拍子的边缘打到了球,球“直冲云霄”,在天空中划过一条极其优美的弧线,就是从那个小弟弟旁边一厘米的地方落地了(这个球能思考吗?)。
第六(七)个:我把球打到中间的网子上面,教练又发给我一个球,这个球连着上一次没有打过网的球一起过来了(弹回来的),我奇迹般的两个球都击中了,两个球奇迹般的都朝小弟弟那边飞去,但是那两个球到了小弟弟那里就开始走“岔路”,分开了,一个往左上方飞,另一个则往右下方飞。都“绕道而行”。
这真的是一次有趣的打乒乓球比赛,也是我记忆深刻的最有趣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