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在我成长道路中发生了许多事,有开心的,难过的……现在就和你们分享一件有趣的事吧!
在一个晴的日子里,我和爸爸来到了商场,逛了一会儿,买了一只风筝。我和爸爸找了一块比较宽阔的草地上,开始放风筝。
放了好一阵子,风筝还是没有放起来,我无聊的躺在了一旁的草地上睡了下来,看着天空上自由的白云一样飞得那样高那样远就好了。想着想着我就迷迷呼呼的睡着了……
我醒来以后,爸爸一手拿着线球,一手扯着线丝,牙齿咬着嘴唇,皱着眉毛,过了一会儿,风筝已经高高的挂在了天空上,我高兴的叫了起来,爸爸听到我的叫声回过头来,笑了。
突然一阵狂风吹来,我和爸爸都用手捂住眼睛,等我和爸爸放下手地时侯,风筝已经和线断了,就着么一眨眼的时间,线就断了。我睡在草地上,翘着二郎腿,高兴的笑了,爸爸看着我也笑了。
你们觉着这件事有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