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作文
小时候,我非常羡慕大哥哥大姐姐们,每天都戴着红领巾高高兴兴地上学去,高高兴兴地回家,我也非常想上学。
终于,我够年龄了,上了我梦寐以求的学校。我背着小书包高高兴兴地踏进了校园。哇——学校可真漂亮啊!有花、有草还有大高楼,真美啊!
老师让我们排队站在操场上,我很好奇,为什么要站在操场上呢?原来,我们要戴上红领巾了。这时,有一个很漂亮的大姐姐朝我走来,她给我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顿时,我觉得自己更精神了,我长大了,成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与红领巾许下约定,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她,永远爱护她。
时间过得非常快,我一下子四年级了。有一次,我在操场上踢球,我觉得挂着红领巾太麻烦了,就把红领巾接下来,挂在草丛上,继续玩球,玩了很长时间,我觉得很热就回到教室里喝水,刚喝完水,老师就说上课了,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我觉得少了什么东西,仔细一找,突然发现我的红领巾不见了,我到处找都没有找到,非常后悔没有把她保管好。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来到操场上找,地上、树上等等我能想到的地方都找过了,可还是不见红领巾的影子。我急的不知所措,心里想:红领巾,我真对不起你,还说要珍惜你的,结果现在却把你给弄丢了……
就在我沮丧得想放弃的时候,好朋友们来到了我的身边,她们安慰我、鼓励我并和我一起寻找找。终于在草丛中发现了她!感谢我的好朋友们,是她们帮我找到了红领巾!我兴奋得把她牢牢攥在手里,心里默默地承诺:“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从此以后,我每天都把她牢牢地系在脖子上,我要好好地保护好她,实现我对她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