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生命500字作文
“注意安全,珍惜生命”这几个字写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难啊。是啊!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哪个人不愿笑口常开,难道想笑死活该吗?哪个家庭不愿幸福、平安?哪个国家不愿繁荣昌盛?安全就像一条绳子把我们的美好愿望连起来,构成一个美好世界。但是,车祸、触电、溺水等意外事故还是不停的发生。
我们虽然不能让意外不发生,但是可以防止发生。如果没有安全,我们就不能踏踏实实的睡觉做美梦,也不能静静的在教室里看书,更不能悠闲地看电视,父母也不能安心去干活了。可是,有了安全就不一样了,各种事都会反过来的。你的家庭会随着安全,越来越幸福、平安。国家会变得更加繁荣昌盛。可是,偏偏有的人就不注意安全。有的人喜欢喝酒,一喝就是三四瓶,常常会因为喝醉酒在开车而撞到人或车,然后不是一方头破血流,就是两方都这样,让人看起来非常非常的恐怖。
据我说知,我国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我前几天听说,漳州有两名小学生又因为不听老师的教诲,私自下江河游泳而发生了溺水事件。还有的人因下雨天打雷的时候在关风扇,而因触电而死。就在2008年夏天,南方一个村庄里的几个小学生逃学去江河游泳,有三名小学生不幸溺水而亡。
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家庭,为了我们的祖国。请时刻记住:珍惜生命,注意安全。让明天的阳光真正成为充满阳光,充满鲜花和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