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生命500字作文
这一场灾难,把活生生的人震死,这一场灾难,造成了那么多人死亡、受伤,这可是8级地震啊!生命真的很脆弱,让我们珍爱生命吧! 那是一个可怕的数字,这场地震造成了30000人遇难,10万人受伤,10多万解放军、武警、消防官兵去救他们,那怕是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努力,他们是在为人民而奋斗。死亡人数就有19509人,失踪1405人,被埋12300人,受伤102100人,遇难人估计在5万人以上,我们人民虽然没有亲临此地看望,但是我们送去了一份爱心,送去了一份希望,我们送去的钱都有13.44亿元,如果我们中国人一人捐一角钱,13亿人,也是个可怕的数字啊! 5月14日,何翠青在木鱼中学地震倒塌在废墟里,凭着自己的巨大的求生欲望和惊人的毅力,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生还。
这幢楼上住了400名学生,除139名学生及时跑出宿舍外,其余人员全部被埋,看着孩子们被压在石板下,拼命的爬,脸上被石子压烂了,我的眼泪流了下来。 这个灾难造成了遥远的想象,让我们每个人献出一点爱,为灾区人们,为遇难人们祈福,让我们一起伸出你的一双温暖的手,去帮那些灾民吧! 在看看我们的生活,有吃的,有喝的,看看那些灾区的人们在废墟里坚持了127个小时,他们渴了,就去喝那些尿水,饿了逮一只蚊子咽下去,他们也不想吃,可是到那生死关头的时候,他们不得不吃啊!等官兵去救他们,我告诉你们,你们要坚持住,不要放弃那一线希望,勇往直前。在看看我们现在的生活,中间隔着的是一份爱啊!让那些灾民让危险过去,踏上平安的日子。 让我们珍爱生命,珍惜我们的美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