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作文
生活中处处洋溢着感恩,如学习累了,父母倒一杯水,是感恩;当遇到难题时,同学帮你讲解时,是感恩;当过节时收到一个小小祝福,是感恩。。。。。。这样的感恩很小,但是处处体现出感恩的魅力。今天我说的是老师给予我的帮助和关爱。
事情发生在前几天,考试卷子发下来了,我只考了81分,我着急的哭了起来,心想:“这可怎么办啊?早晨我还对母亲吹牛说“我肯定在90分以上的。”我想到我那自豪的表情,脸已经变的通红。
“崔彤,你怎么了?为什么哭呢?”我连忙说“哦,没什么老师”嘴上虽然这么说,可是眼泪好像不听指挥一样哗哗的流了下来。老师好像看出了一点什么东西,笑了笑说“好了,没事了。是不是没有考好?一会你来办公室找我,咱们一对一讲一下,这样下次就懂了。”老师看见我依然绷着脸,又说:"不是有这样一句话么?‘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一定会考好的!”我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
果然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告诉了我一个道理‘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更告诉了我,感恩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给予我们成功、快乐和开心。
感恩的心伟大的,也许是一句话改变了一个人的人生,也许是一个动作改变了一个人对事物的看法,也许是一个微笑改变了一个人的品质。人与人之间就要互相帮助,才能完美的“人”字,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去生活,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