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恩作文
农夫说:一花一世界,佛家说:一叶一菩提。这五彩缤纷的世界是由一花一草,一树一木所构成的,因而我要感恩于自然界。
走在田野间,我要感恩于庄稼。是庄稼让我们有了食物的来源;是庄稼让我们发展了科技;是庄稼让我们成为了农业大国,庄稼使贫瘠的土地不再荒凉,使空虚的大山不再无味。有了庄稼人类就有了一切行动的保障,因此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珍惜每一粒大米,去扶起每一株稻苗,去浇灌每一片田地……
走进果园里,我要感恩于果树。没有果树的郁郁葱葱,哪有甘甜可口的水果?没有果树的营养成份,哪来水果的维生素?没有果树的欲欲方香,哪得水果的五彩缤纷?果树用自己的一生,培养了一群又一群活泼向上的小水果,还赋予它们无限的营养去奉献给人类,因此我们要带有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尝每一种水果,去赞美每一颗果树,去为它们除去每一丛杂草……
走过花园,我要感恩于花朵,花儿是“五颜六色”的创始者,世界因花朵而绚丽多姿。当你愁闷的时候,欣赏一下美丽的花儿,便可以精神抖擞,神奇十足;当你伤心的时候,闻一闻花儿的芬芳,伤心的泪水便会随呼吸一起逝去;当你快乐的时候,花儿会随之你的心情而开放的更加多彩。因此,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去微笑的面对每一朵花,用心去欣赏它们的婀娜多资……
我们生活在自然之中,要感恩于自然,感恩于它的一花一草,只有带着一颗感恩的心生活在自然界之中,我们才能更好的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