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恩作文
窗外浮着薄薄的青烟似的雾,用手一划,立即清澈如水。看看朦胧的窗变清楚,我的心也仿佛随着变化而变化。一时间,想到了太多,想到相处了一学期的老师与同学;想到每时每刻为我们操劳的父母。向导了这一切,我们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是什么?它是同学借你小玩意,你懂得归还;它是在暴风雨中,别人给你一把伞,你懂得说谢谢;它是老师对你一顿“K”后,你懂得体会,懂得了解;它是……
到了初中,老师变了,但是,每个老师对学生那种关切,那种爱从未变过。当我遇到难题时,是老师帮我打开思路;当我犯错误时,是老师严厉批评,纠正错误;当我对学习掉以轻心时,是老师提醒我……老师为我们付出太多。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说:“老师,感谢您!”
为我们一生操劳的父母,做什么没有一丝怨言。为了我们的生活、学习、前途,他们四处奔波。“老爸老妈,谢谢你们!你们对我们的爱实在太大了。!”
溪水欢快地流淌,给人一丝欢笑,一丝感动。小溪懂得不停的流,目的是回报大海。那我们呢?我们应该用一颗真挚的感恩的心,回报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