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感恩作文
我羡慕落叶,因为他可以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落叶对滋养它大树的感恩,我羡慕白云,因为他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描绘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而我不能,我已经不可能在他劳累后递上一杯暖茶,在他生日时递上一张卡片,在他失落时奉上一番问候与安慰了。因为从那时起,我失去生命中唯一让我决定感恩一辈子的人。从那时起,我永远的失去了可以使我走出黑暗边缘的那一道曙光,从那时起,我失去了对将来的一切希望,一切被给予的希望。
现在,只能无助的提前告别了无忧的季节。将天真的灵魂完全释放。面对枯萎的命运,不知所措的飘着。
曾经以为一切都是美好的。从那时起,我错了,错得没有一点退路,错得使我失去了生命的意义。外面的世界艳阳高照,所有的人都在微笑,于是我只能微笑。然后,在一个只属于我的地方,尽情的流泪。静静的欣赏着美妙的弧线。支离破碎。来自天堂的雨一直下,下在我的心里。没有颜色,没有形状,没有声音,却潮湿了整个世界。潮湿的人,潮湿的心。只是希望那温柔的风能将我慢慢吹干。我的世界惨不忍睹,只有让人心碎的颜色。时光一直在无情的前进着,多少次记忆盘旋在惨白的天花板上,笼罩着无助的心,笼罩着自己的无尽的忏悔。曾经试着忘记,忘记该忘记的,忘记不该忘记的,忘记一切的一切,最后留下整片的空白。就这样没有开始,所以不会有结束,更不会痛彻心扉。
但现在,知道痛了,已经痛的毫无退路。
没有意义的生命,会一直疲惫的支撑着失落的感恩。直到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