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孙悟空,那该多好啊!
有一天,在梦里,我变成了真的孙悟空。我在花果山和群猴正玩得高兴,突然,飘来了一股臭味,我连忙腾云驾雾去查看,看见人们把污水都排到了江、河、湖、海里。我下海去水晶宫找龙王,想问问它为什么不管管此事,只见宝座上坐着的人并不是龙王而是“污染大王”的部下“野牛怪”,它们都是垃圾组成的,它们吸收了几万年的日月精华才变成的。我离开龙宫,来到天宫,去找玉帝,也想问问它为什么不管理这件事,可宝座上的人也不是玉帝而是“污染大王”,“污染大王”把玉帝等众神都关起来了。
我决心要救出众神并且教它们一些厉害的法术,不让它们再被妖怪打败和关起来了。可是又一想,五百年前我大闹天宫、自封齐天大圣,被它们打败过,如今它们也被妖关起来了,我去,能行吗?难道这些妖怪众神的法术还要厉害吗?不可思议。但最终我还是和“污染大王”大战了一场,结果打败了“污染大王”和它的部下,救出了众神。我还告戒地球的人们:我们要保护我们的地球,不要再乱丢垃圾了,有些垃圾可以回收的,就送去回收站;还有,污水不要乱排出去,把河里的鱼虾都弄死了。
叮铃铃,原来是闹钟响了,一想起刚才做的梦,觉得非常有趣。人们环保的行动,不光靠嘴,还要靠大家的行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