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开展一年一度的运协会啦!同学们兴高采烈地通路报名参加各项比赛。
运协会开了两天,比赛的项目有很多,其中我觉得有趣的是踢毽子和接力赛跑。
由于我们班上参赛踢毽子的选手没来,所以老师让我作为替补选手上场,我心里很紧张,因为我没有练习呀!比赛开始了,我边踢心里边数着数:1、2、3、4……,当我踢到第二十八个的时候,比赛结束了,我心里非常难过,因为没有为班级争光!在我非常难过时,杨老师微笑地对我说:“你已经很尽力了,非常不错!”顿时,我心里难过的事烟消云散,再一次打起精神。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跑开始了,同学们紧张地站在起跑线上全神贯注的听着枪声,眼睛注视着前方,“呯!”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同学们这时像一只只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比赛非常激烈,只见同学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坐在下面的同学都站了起来,大声的喊着加油助威!整个操场都沸腾了。
最后的成绩出来了,真可惜啊,我们班只是第七名。
运协会很快就结束了,多么愉快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