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趣味运动会作文
升旗仪式完毕,趣味运动会也拉开了序幕。
第一个项目:跳长绳。这个比赛我们班信心十足,因为练了一遍又一遍,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
跳长绳比赛就快要开始了,只见各个长绳运动员都在做热身运动,压压腿、跳一跳绳。戴老师召集长绳运动员,先做一次测试能否接的上前后同学。
“痛死了!”只见陈开洋抱怨前面的龚天翔挡住了他的“火眼”,另抱怨长绳接不上此人。真是倒霉啊!戴老师的金口让龚天翔降临在我的前面。
各班准备比赛!惊心动魄的时刻到了,“比赛开始!”裁判员吹响了哨声。
摇绳的同学迅速地摇起来,第一名女生冲了出去,以她那轻快地步伐,一上一下,打好了头阵。正所谓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嘛!第二、三的同学也跟了上去。一圈差不多快好了,马上要到我了!开始有一种说不出的紧张!万一跳断了怎么办?要到我了,我双脚一迈,快速的跑向中间,绳子立马甩到我的脚下,我轻盈一跳,绳子轻轻过去,我往外一跳。“yes!我跟着龚天翔跳过去了!”
比赛到了白热化的阶段,操场十分安静,连一根针掉到地下的声音的声音都能听得见。只见裁判一吹哨结束了长绳比赛。
经过评比后,我们班跳了全段第一名。同学们欢呼着,跳跃着,喊出我们胜利的信息!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我们第一个项目就第一名,相信其他项目也有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