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会作文
迎青奥 家庭趣味运动会 今年五月,我们参加了一迎青奥为主题的白下区家庭趣味体育运动会,比赛项目有侧移步和迎面接力跑 ,我们有幸参加了这次运动会。 比赛开始了,我们跃跃欲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的心里也十分激动,可我们等啊等,还是没有等到我们上场。
突然,叫道我们了,我们是第一道,现在开始的是侧移步的比赛,哨声响了,我在中间,爸爸在前,妈妈在后,我们齐心协力,步子很平稳,可是比别的家庭慢了一些,于是,我们加速了,在转弯的时候,又有一个家庭摔倒了,于是,我们成了第二个冲线的家庭。 令我最期待的就是接力跑了。
因为我在学校里练过,我胸有成竹。 比赛即将开始,我们是第四道,我是第一棒,妈妈是第二棒,爸爸是第三棒。哨声响了,我拼命地跑,我吸取了前面家庭比赛的经验,在转弯时速度放慢了一些。果然,有一个人在转弯时摔倒了。我是第二个冲过终点的,为妈妈争取了时间。妈妈也在努力地跑,但跑步速度不快,得了第三。轮到爸爸了,我本来想让爸爸把优势拉回来,可没想到在第三棒跑的人都跑得很快,眼看爸爸只能得第三了。突然,前面的两个人都摔跤了,第一个人比较幸运,滚到了终点,第二个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爸爸把自己第二的位置夺走了。
我们理所应当的得了第二,我非常高兴。 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得第一名,,但是重在参与,我们可以用行动一起迎青奥,为青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