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趣味运动会作文
我们学校每个学期都有运动会,有田径运动会,也有冬季趣味运动会。
这个学期,我们举行的是冬季趣味运动会。当老师在星期一晨会上告诉我们这个消息时,好多同学都高兴极了,一蹦三尺高,高呼“学校万岁”!
在练习的时候,很多同学都跃跃欲试,但是想一想,又觉得自己不行,我在这时就鼓励他们:“没关系的,尝试一下嘛!要敢于尝试!”
到了运动会那天,操场上真是人山人海啊!太热闹了!有喊“一、二、三,拔!”的拔河声;有大喊“加油!×××!加油!×××!”的加油声……
来到抢种抢收的场地上,我们班正在和五(6)班比赛,哇!这比赛真的是惊心动魄啊!一会儿是我们班领先,一会儿又是五(6)班领先,我把嗓子都喊哑了!
到了下午,操场上的人更多了,因为家长都来了。下午第一个项目是:30米往返接力。那比赛,更叫人激动啊!我们女生跑得慢了一点,我们们班男生倒是蛮快的了,幸好最后一个人——章云泽冲刺,追上了五(6)班的,不然,后果将……哎!
今天这场运动会,我们班办得是惊心动魄,成绩惨不忍睹啊!我们明年的趣味运动会一定要争回全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