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趣味运动会作文
春天的脚步已经悄悄地来到了,在这个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我们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在这个精彩的运动会上发生了哪些事呢?想知道吗?快来听吧!
周五一大早,我们就带着自己精心做的拉拉队队牌来到了学校,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比赛是棒夹球跑。之间葛林怡与王海琳把棒靠在自己的两侧,双腿像螃蟹一样行动,一步、两步、三步,他们渐渐的逼近了终点,又跟小鸟似的飞奔过来,把棒交给后面的人,轮到我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接过棒,灵活的使球来回动。突然,球好像不听话了,一直向下滑动着,最后跌落在地。我们捡起球,再一次向终点冲去,自己都觉得脚下直生风,好像空气一样的跑到了终点,杆子交给了后面的人。终于,比赛结束了,我们为班里争得了第一名,我一直在跳,因为我知道,团结最重要。
这就是这次这次精彩的趣味运动会,我会一直记着,团结就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