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趣味运动会作文
昨天,我家举办了一届运动会,同我来主持,家人是队员。这是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因为大家都不甘示弱,所以这次运动会很成功。
我准备了许多东西。首先,我做了个通知书,告诉大家运动会举办的时间和奖品等;其次奖品在必不可少的,所以,我去超市选了奖品;最后,我为比赛做了些道具,让选手门发挥最大的优势。运动会开始了。首先是下跳棋,我下出一连串好棋,将万分复杂的棋犹如抽丝剥茧一样,一层层理出头绪,终于战胜了爷爷。然后是甩空竹,奶奶在玩,结果掉了下来,于是,我不战而胜。第三项是射击,只听爸爸“呀!呀!呀”三声,本以为很厉害,但没想到,一个也没有射中,真是让人哈哈大笑。最后一项是夹弹珠,妈妈拿起筷子,两三下就夹了好几颗,而我,半天才夹了一颗,妈妈真厉害。
这次运动会虽然是第一次,但却很有趣,大家都很开心,我以后还会办,相信以后我家的运动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