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趣味运动会作文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在南京举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看到我国健儿在奥运会上顽强拼搏勇夺金牌的一幕幕,我无比的开心和骄傲。作为一个南京人,我为我们南京能够举办青奥会感到无限的荣耀和自豪。还有两年多时间,我们都在为家乡举办的青奥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迎接青奥会,我们学校举办了一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团体和个人两项,团体有托球比赛和拔河比赛,个人项目有跳绳、跳远等等。在托球和拔河比赛中,我们班团结一致,密切配合,最终战胜了其他三个班勇获冠军,同学们都很兴奋,我也很高兴,我在跳远比赛中还获得了个人三等奖。
虽然是一次趣味运动会,但是同学们的热情,小朋友们的投入真真切切体地现出了青奥会的口号——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第二天校园里又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彩虹中队,喜迎青奥,爱我红小,书香满园。同学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第二届青奥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