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上午考数学试,星期三老师要公布考试成绩。第二天,上课铃声一响,同学们都端端整整地坐在椅子上等着。这时,老师抱着试卷走进教室。
老师把考试卷放在桌子上说“这次考试全班没有打100分的”我心里突然一紧张,唉!玩完了,这次肯定没考上95分,回家又得受批评———只听老师说“四名同学打了99分,当我听到冯越时,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老师又说了通过这次考试说明一些问题,就是平时做题不仔细、不认真、马虎,时间长了,就成坏习惯——-虽然我和那三位同学并列第一,但是老师所说的话对我触动很大,在今后我一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