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期中考试了,心里好担心成绩啊!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陆续进入了教师,老师抱来一摞考卷,同学们的心都绷的紧紧的。考试卷一发下来,同学们就一个个的提起笔来开始答卷,别看有老师,但是那些“老手”还是敢抄别人的答案。你就说我原先的同桌来说吧!陈**的眼睛恨不得掉在同桌的卷子上,这样好看看到底是AB还是C,但是他一直在作案,他的同桌却一点也没有发现。还有那个王**的脖子恨不得能有长颈鹿那么长,这样就可以更容易看见别人的卷子。时间飞快啊!
下课了,数学考完了,同学们议论纷纷,这次考试不知到能考出什么样的成绩。转眼一会的时间,又要语文考试了,写完了卷子,同桌开始小声唱起歌来:“最近比较烦,比较烦,幸好老妈不在家,要不考不好PP就开花。”“你给我小声点。”我说到,“我不不不,你怎么办吧!”他洋洋自得的说到。乒乓两声(这两声不用我解释了吧),同桌求饶到:“大姐,我不敢了。”于是我又抓紧时间检查。后边的有不会的题了,开始小声的问我同桌,我同桌是学习委员,他俩开始秘密私语。~~~~下课铃又一次的响了,我依依不舍的又看了一眼卷子,最后还是要把它交上去呀!
好担心这次考试啊,真害怕考不好,回家挨“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