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在朝洲。在我家乡的正南方,有一座无边无际的,海浪滔天的大海。
记得有一次,我和努力学习的哥哥在海滩上游玩,光着两只小脚Y在海滩上捡贝壳,那贝壳可多了,有红色的,白色的~~好看极了。我们又在那儿,用手指当成一支笔头已经被折断的铅笔,在海滩上画画,当水向前扑来时我们立即往回飞快跑出,海浪退回去了,再看看我们俩在海滩上画的画,已经被大海摆平了
大海宽广雄浑,浩浩荡荡,碧海连天,一望无际。看!蓝天上漂浮着朵朵白云,海面上飞翔着海鸥,海滩上欢笑的人群,浅水处戏水的孩子们、、、、、、恰是幅美丽的图画。听!海浪怒吼声,游客的欢笑声,海鸟的鸣叫声和轮船的汽笛声,构成了一首雄壮的交响曲。
在我家乡的正北方,有一片草原。
春天,草原被悄悄地染成了绿色食,百花争艳,那满山遍野的鲜花,蓝色的,粉色的,都随风摇晃着。广阔的草原,成了草的海洋,花的世界夏天,一场大雨过后,草原上的各种花儿都绽开了笑脸,蝴蝶们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
我的家乡还有一个神秘的幽谷,里面有一个大瀑布。瀑布从天而降,像一匹匹马从空中奔驰而下,又如垂落的天幕,在幽谷中展开大自然的优美和磅礴!瀑布飞流而下,泻在岩石上,发出震耳的轰鸣好似千军万马在撕杀的声音,被砸碎的水,好像一串串闪光的珍珠,珍珠互相撞击,化为水沫,水沫变成雾气,在山腰织出朵朵白云,缠绕在山间。溅开的水,润湿绿树翠竹,花草也被洗得一尘不染。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
我的家乡真美啊!真是一个旅游胜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