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观察500字作文
七月二十九日,爸爸在金沙湖底抓了一些泥螺放在瓶子里带回了家。 观察报告:七月二十九日晚上 我把泥螺全部倒入红水桶,这时泥螺都分散在各个地方。壳朝地,吃泥的嘴朝天。一动也不动。好像睡着了。观察报告:七月三十日早上我来到红水桶旁,泥螺大部分都翻了一个身。分别挤成一团了,有的甚至伸出了两个角,难道泥螺是蜗牛的亲戚吗?但是还有三个嘴仍然朝天,壳朝地。还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观察报告:七月三十一日早上这时泥螺全部翻身了,一半已上的泥螺伸出了两只角。有几个甚至要爬到桶边,想站到桶边呢。我还发现泥螺和蜗牛一样,都是软体动物,以泥土为食。喜欢把家住在温暖水域的石头下,用嘴吸着石头。如果泥螺在泥土上爬行,会留下一条白色的条纹。观察报告:七月三十一日晚上泥螺已经全部沾上桶边。
一行行,一列列。排在桶边,像一群群在做广播体操的学生。这些泥螺在桶边挥舞着两只角,充满了生命的活力。观察报告:八月一日中午那天中午,我发现很多的小泥螺出生了,它们的大小几乎只有铅笔头那么大,要用放大镜才能看清楚。我从网上查到,小泥螺是从大泥螺嘴中出生的,我仔细的数了一下,一共有有四十多个。谢谢大家的阅读,泥螺的故事还会有很多, 今天的故事就到这里了。泥螺的观察报告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