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观察500字作文
10月12日 星期天 天气 阴
今天,我观察了小乌龟,它的头小小的、背壳圆圆的、还有一条小小的尾巴。
开始,小乌龟刚买来的时候,爬来爬去安神不宁的,晚上可吵了,可能是环境还没有适应吧。过了几天,我把小乌龟带到一个姐姐家去,我看见姐姐家有一只小兔,我就说:“姐姐我们到门口去玩龟兔赛跑的游戏吧!”姐姐说:“好呀!”我们就把小乌龟和小兔放到一个起点,赛跑开始了,我说:“预备跑。”它们就开始跑了,先是小乌龟快,后来小兔来了一个飞速,就超过了小乌龟,最后小兔赢了。原来,小乌龟也能给我们带来许多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