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家乡美景400字作文
春节假期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我的家乡----美丽的海南岛。
海南的景色可真美啊,到处是茂密的树林,空气特别清新。我们住在奶奶家果园里的房子里,四周都是果树。有人心果树,咖啡树。槟榔树,椰子树等等。
有一天,爸爸带我们来到附近的松涛水库游玩。松涛水库是海南最大的淡水湖泊,库区有100多个各色岛屿,景色非常的优美,有着“宝岛明珠”的美称。沿着弯弯曲曲的山路,我们开车来到了松涛水库的雄伟壮观的大坝上。当我们兴致勃勃地沿着大坝来到水库边上时,眼前的景色真是让我感觉好像来到了仙境一般。远远望去,到处是云雾缭绕,整个水面都飘着烟雾,远处的群峰若隐若现,好像披上了一层柔美的轻纱,水和天好像连到了一块儿。不一会儿,云雾又瞬息万变,云雾慢慢升起,远处的群山又露出了翠绿的风姿,一个个小岛也展现在眼前。水面波光粼粼,闪着耀眼的光,远远望去好像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我们沿着水库旁边的山路慢慢的走着,一边欣赏着这如诗如画般的美景,一边尽情地呼吸着这清新的空气,据说这里的空气负离子含量很高啊。我好喜欢美丽的松涛水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