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台州,那儿有许多美丽的风景。
大桥公园风景优美。一棵棵柳树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不停地晃动着千万条又细又长的头发,还在不时地梳子轻轻地梳着心爱的秀发。还有各种各样的树木,都像一位位年轻的哨兵。它们有的靠得很近,像一对同甘共苦手拉着手的好朋友,又像在和对方说悄悄话,还有的离得不多也不少,像是一点关系也没有的人;有的距离拉得很远,像两个在吵架的小孩子。小草刚从大地妈妈怀抱中挣脱出来,才露出一个小脑袋,好奇地东张西望。它和其它小伙伴儿一起编织了一匹精致的布。春天用她五彩缤纷的颜料,把各种各样的花朵染得五颜六色,生机勃勃。绚丽多姿花朵开在那匹小草织成的布上,使布看起来更活生生了,让布锦上添花。一条条大红鲫鱼快活地跃出水面,这就是大桥公园的标志,在大桥上远远地也能看见。那儿的小十分清,清得能看见水底灰褐色的石头和沉积在下面的沙粒。那儿还有沙坑,用来煅火足底的石头坑,高高低低的木桩和大大小小的乌龟等好玩的,还有很多我就不详细讲了。
这就是大桥公园,一个美丽的大桥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