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景4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早晨起来,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空气是那么清新。
夏天到了,一阵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好爽啊!太阳出来了,明媚的阳光照耀在路旁绿油油的小草上,草儿似乎比昨日更加鲜亮和挺拔了。秋天到了果实熟了,枸杞也红了,清晨小鸟在空中叽叽喳喳地飞来飞去。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坐在小河边,环视四周,树木和河水都是漆黑一片,“乡村就是乡村,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哦。”
我嘀咕着。冬天来了,早晨起来,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真是冷极了,有许多小朋友在打雪仗。在小河里也可以滑冰,大家玩的热闹极了。
这四个季节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果实累累,给人们一种舒服亲切的感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果园,你好像走进了童话般的世界,更像走进了一幅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爱家乡的美景,我更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