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畅想未来作文
2222年2月22日,我像往常一样醒来,新的一天便开始了。
走进卫生间,拿着一个“小棒”,在嘴里点了一下,我的牙齿便立刻变得干干净净。这可是高科技,代替了牙刷,免去了刷牙所用的时间。
坐在餐桌前,按一个按钮,便从一个传送带里送出许多食物,这可是为我“定做”的,我必须吃完,这样才会保证我既不会胖,也不会瘦。
“主人,您的时间到了,请快去坐校车。”哦,这是时间调节器在提醒我,我背上书包,冲出家门,看见校车正停在家门口,“坐好了,我们要出发了!”司机叔叔对我们说。“呼”地一声,我们的校车腾空而起,在白云间穿梭,在小鸟边嬉戏。不一会,我们飞到了学校。
我们的桌椅都是悬在半空的,这样地上就有了许多储物空间。上课了,数学老师坐在圆规和直尺上,飘进了教室。对了,我们没有黑板,老师心里想讲什么,空中便会出现什么。
这时你也许会问:“那要是老师生病了怎么办?”没关系,我们的书包上都配有高级的“电子教师”,还有随堂练习。这样,就是没有老师我们也能照样学习。
放学了,我和几个同学一起回家,晚餐我们要自己做,只好坐上飞船到月球上去切一块“纯天然月球干酪”,再往面包上涂些“月球奶酪酱”。吃完了,去水星上喝点“无污染水星矿泉水”。回到家,写完作业,到外面“散散步”,说是散步,实际上就是玩玩恐龙,打打果子,放松放松。
晚上睡觉。一天过去了,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畅想未来,是多么快乐,我要努力,让这个未来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