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什么样的,我们不知道,科学家也无法预料,但想像一下是可以的。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
2060年,我不是伟大的科学家,也不是高高在上的主席,我只是一个“小”市民,虽说不但也不小,我以已70岁了,但大也不大,现在时代进步了,人民懂的保养了,人均寿命都达150多岁,我70岁也是个青壮年,人们到90岁根本就看不出老的样子。
2060年,直入了高科技时代,马路上不在有车,所以散步的人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街上慢步,路上因为没有车,所以都种满了花花草草,人们就象进入了伊甸园。既然是高冬瓜时代怎么没有步行工具呢!有呀!不信抬头盾,它们都在空中了。它们都是科学家发明的低空飞行器,它们不再排放二氧化碳,里面也不再加汽油,加入了都是天燃气。它的时速是每秒100千米——500千米,看,快吧!虽说在天上飞但也有路线,它们像飞机一样在航线上飞行,所以不必担心,有撞车事故。
2060年,人们旅游不只在地球上了,因为科学家发出的电波被几个星球的人接收了,他们马上回访地球,与地球结成了友好的同盟。人们无聊时去外星空去玩玩,走走亲家,因为有很多的地球人移民了。
2060年,中国取代了美国,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国。地球通用语中文代替了英语。联合国议员大多来自中国,联合国总理也出自我们中国的内蒙。内蒙的托县取代了美国的硅谷,国际顶极公司的总部都没在这里,在这里每分都要出100位亿万富翁,这里物质丰富一片绿色,堪称是:“人间天堂”。
2060年的中国,是世界之最,经济发达,生活美好,环境优美,但如果想出现这种繁荣的生活,我们现在必须努力学习,建设我们的祖国,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