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畅想未来作文
不一样的我们,有着不同的未来,在未来的岁月里,我们应该向去向从,还没有答案但我们需要美好的未来,此时我畅想未来。儿时的我对未来充满憧憬,未来是我儿时的梦幻,希望他快点展现在世界中,让我知道我的未来是什么样的。然而现在的我正为美好的未来而奋斗着,我无时无刻不在抓紧时间为自己争取一个美好的未来,我希望我的未来。。。。。。。
我想我应该是一位科学家,是研究高科技产品的,在我的印象中只有这样的科学家才能为祖国做出巨大贡献,那时应该产生一个机器人,也呼吸,也吃饭,但呼吸的事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呼出的事清洁的空气,吃的是垃圾,而排出的是由垃圾而组成的具有欣赏价值的工艺品,这种机器人也具有人的思维,当主人无聊时,能陪主人下棋,聊天,当主人烦恼时,又会协助主人拍扰解难,就是这样的机器人的存在,才会有未来的我的存在价值。我希望维埃里的我就是这样,但未来毕竟是未来,一切的希望还是梦幻,此时此刻我就应该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学习着,如果以后的我真的成为我现在所希望的一样,那时我便会想起现在的我,因为这是有我奋斗的决心。
未来是现实中的憧憬,是现实前进的动力,也许未来并不切合实际,但是总有一份寄托现在畅想一下美好的未来,也许就在畅想中理会其真谛,所以畅想未来是对现实自己理想的一小步,为了更加稳重这一步,我应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