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阵幽风,载着一个绚丽的梦,吹到蔚蓝透明的天际中,驾着片片浮云往前飞,飞到夕阳边,飞到繁星中,飞到彩虹上。为蓝色的天幕上编织一幅美妙的图画。未来是我们的,当然也需要我们,让我们去寻找那美妙的图画。背着自己的彩虹梦,背着自己绚丽的理想,背着自己一颗炽热的心,踏上去寻找美丽的未来。未来是什么样的、没有人知道,但我们可以想象美好的未来,也许是像梦幻小说中说的一样;是全方面高科技的世界,可以在空中飞翔,在月球上旅游,在星球上做客。。。。。。
未来,我们可以在山峰上感觉风的温暖,让微微清风吹走我心中的灰尘。当月色低垂,月亮高挂空中,洒下银辉,便悄然与星儿窃窃私语,跟月亮说出自己心中的小秘密,驱走那无眠的孤独。。。。。。可以站在万里长城上,远望无边的国土,听长江听黄河在呼喊在凄厉动人的低泣在悲壮激昂的嚎叫,诉尽多少龙的传人的心声?吐尽多少碎心断肠的中国梦。。。。。。
未来,我们可以携这一刻炽热的心,我和太阳成为友好的朋友。哪怕长路的折磨,意志和勇气是拐杖。哪怕热浪是煎熬,信心和毅力是荒漠甘泉;哪怕天空是黑暗,努力和坚持是废墟。纵然是漫天飞沙,激情却使我像骑着飞马向前奔腾,向前高飞,飞到那遥远的未来。。。。。。未来,我们可以骑着一匹白马,轻轻抚摸它的头,横渡万里长沙,踏遍使人悠然神往的未来,以马足为画笔,绘画出未来的神秘和奥妙。
一个有着理想的中国少女,披着一肩长发,怀着一股飘逸,洒脱,浪漫的豪情,编织了未来的故事,体验了游子的生活。。。。。。朋友,让我们长着梦幻的翅膀,飞到未来的海边,让潮水卷来欢呼声,让涛声伴着内心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