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一幅画,话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欢乐;童年是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那么,你就来看看我的童年趣事吧!
我10岁的那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和爸爸的朋友的两位朋友还有他们的孩子、夫人,都一起去了山西玩,
我们去山西是先做面包车到达郑州的火车站。我们做了特别长时间的火车到达了那里。刚下火车我就看见一位阿姨身上有很多黑色的。大概是过隧道时开窗的缘故吧。
火车道的右边有一个农家乐。里面有特别多的房子,我们刚进去里面就有人来着我们说:“今天来我们店这里住吧,而且有空调。”我问爸爸,说:“我们要住这里吗?”爸爸摇摇头。我问为什吗,爸爸说:“因为这里离火车道太近了,晚上火车鸣笛,声音会很高。”我点了点头。我们继续往里面走,有一家的墙上写着有免费的网络,谁知一位叔叔的女儿说:“爸,我们就住这吧。”那位叔叔有不好说不行,就说:“我们就住这吧。”我们点了点头。
我们收拾好东西,我对他们说:“我们去游泳吧!”他们说:“好。”我们换好了衣服。就想着游泳的东方奔跑了。我们去水浅的地方玩,水下面有许多的小石块,正玩着,不知怎么回事,我喝了一大口水,我被拉了起来,妈妈问:“你怎么摔倒了?”我摇摇头,妈妈便没有再过问我。玩了一会我们就去玩充气船了。我们一家一个,一共三家,租了三条船。
上了船,我们就开始拍照片了,玩的玩,拍的拍,突然爸爸说:“看,白天鹅!”我们就开始拍它们了。突然一只白天鹅不知怎的就摔倒了,害得我们哈哈大笑。
之后,我们就回到住的家户里。我问又开始抢着洗澡。我们几个孩子不想争就在一旁玩起了枕头大战。到了晚上我睡不着,就跑出去玩了一会儿,看见天上有三个亮灯。我想:可能是飞机吧。后来我就去屋里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都早早的起了床。爸爸说要回家了。我们又回家了,又是坐火车,又是坐那么长时间。
我们到了郑州,伯伯的夫人侧身全是黑的,我想:难道是风刮进了车厢内,正好顶着窗户反射的缘故吧。
这车的山西之旅真有意识啊,这次的旅行是我童年记忆中的一颗宝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