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长的作文
我们人人都有快乐的那一刻,人人都有快乐的事儿。而我也有许许多多快乐的事儿,说也说不尽, 聊也聊不完。下面我就选其中的一件吧!记得那是四年级的时候,我突然对杨红樱写的《淘气包马小跳》着了迷,所以我特别想要完整的一套。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杨红樱写的买《淘气包马小跳》,妈妈,您能给我买吗?”妈妈说: “你都那么多书了,就不要买了吧!”
“就是吗,都快考试了!”爸爸和妈妈一唱一和。唉,买《淘气包马小跳》看来没希望喽!不行,我不能放弃。我一想:直说了不行,那我就来软的。我马上跑过去,说了一番甜言蜜语,说得嘴皮子都快破了,才有一点起色。 爸爸说:“买是可以买,不过有要求。”“什么要求?”我迷惑不解地问。“你期中考试考得不好,只要期末考试考进前三名,我就给你买。”为了买我梦寐以求的《淘气包马小跳》,我马上答应这超高的要求。
我每天认真的复习功课,盼望着期末考试的到来!期末考试终于来了,考试的题目并不是很难 ,我感觉考得很好。在等待中,考试成绩终于发了下来,结果我和我们班的另一个同学考了并列第一。就这样我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我心爱的《淘气包马小跳》。那时我真快乐!我希望快乐像一串串小铃,永远在我成长的道路上伴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