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既有快乐的经历,也有烦恼遭遇。其中令我回味无穷的就是那些快乐的经历了。因为每当回忆起那些事时,脸上便会浮现出丝丝微笑。
令我最快乐的就是四年级当上班长的事了。那是因为到了四年级就要分班,原来班级的同学会被分批,重新分到各班,与其他班的同学一起学习,我刚好被分到四(9)班,其中我的实力最突出,理所当然地胜任了班长一职。以前班上总是有几名实力雄厚的同学与我竞争,所以一直没能当上班长。这次当上了班长,一定要好好把握住机会,争取多当几回。但可惜的是,当了两个学期的班长后,升入五年级,我转到了柯北小学,没想到那里的竞争更加激烈,别说是班长了,现在也只是个学习委员。真是大煞风头!
除了当上班长的事之外,就是三年级获奖的事了。一次,学校举办了一个钢笔字比赛,我要经过班级、年段的层层选拔,才能进入三、四年段争夺名次的决赛。我在班级里脱颖而出,与另外几名同学携手进入年段的选拔。最后,我与其他两名同学一起闯入了决赛,我最终获得了第二名,成为我们班唯一一个获得名次的同学。
当然,我成长中的快乐还有很多,正是因为这些事,使我的成长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