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朋友5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爱的东西,而我心爱的东西是一只小狗。我给它起了一个名字——贝贝。
贝贝的毛是白色的,有一点卷儿,远远看去就像一个大雪球在那里滚动。它那两只大大的像葡萄似的眼睛一眨一眨地,十分可爱。两只耳朵在脑袋的两侧睡大觉,四只很壮实的小腿。黑不溜湫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小嘴。它的尾巴长长的。嘿嘿!它长的还挺好看的。
说起他的性格吧,还真有点奇怪。它如果开心,会冲你“汪汪”的叫两声,跑来跑去,和你玩;但是它若不开心,它就会一直在一个地方呆着,好长时间都不出声。
有一次,我看见沙发上的毛衣在动,我壮着胆子就去了,我刚碰了一下毛衣,里面就发出“汪汪”的声音,我就知道一定是贝贝在里面,我把毛衣拿走,哈哈!果然是它。
有一天我把邻居家的小狗带来和我的小狗一起玩。它们一会儿跳绳;一会儿玩皮球;一会儿打滚;一会儿睡觉。还有两个小家伙竟然跑进了老爸的拖鞋里出来是好像已经被臭晕了。
贝贝出门时像一个顽皮的孩子,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又跑又跳,玩的都不想回家了,你得叫它好几声它才跟你回家。
我的好朋友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