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朋友500字作文
朋友,你在这个时刻(5月30日15:30分)登机飞去北京了。从此十二班就少了你特有的天真,你的欢笑声,你特有的气息。。。。。。
虽然你的离去可以让我们班的平均分提高;可以让我们班少一个坏学生;可以班主任省一点心;可以。。。。。。也许在一些同学眼里看来是一件好事,但在另外一部分同学眼里,你的离开使他们失去了太多太多东西。你曾給过他们的真挚的友谊,給过他们欢乐,給过他们支持,給过他们自信。。。。。。
你的一举一动都在他们脑海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他们把你当好朋友。虽然你去了北京,但是他们不会忘记你的,他们依然会珍藏着你曾給过他们的那段快乐的回忆。一个看起来酷酷的男生,留着一头又密又长的头发,老师再三让你去理发却当耳边风;一个有些叛逆的男生,犯了错误,经老师教育还屡教不改;一个痴情的男生,一直爱着一个女生芝,要走时还再三叮嘱要給她一个浪漫表白;一个重情义的男生,为帮助朋友不惜代价。。。。。。
关于你的事还有很多很多,你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一个可爱的形象。
不知道你这次去北京后还会回来吗,我预祝你在那要开心!别忘了十二班,别忘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