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500字作文
一个富有感恩之心的人就会懂得感谢周围对自己有帮助的人。而那个人就是人类心田中最真、最善、最美的种子。他能开花结果,那朵花是用金钱也买不到的爱心之花,果实是智慧之果。而你的人生也要一颗感恩之心,随时随地地学会感谢别人。
我曾在书上看过这样一个故事:汤姆有一架小型飞机,他和好友库尔乘飞机飞跃一个人迹罕至的海峡。飞机已经飞了两个半小时,还有半小时的路程。可油剩的很少了汤姆带着降落伞跳下了飞机库尔正要跳时,发现没有降落伞,只有一袋旧衣服,飞机无力地朝前飞,往下降着……就在这时,一片海岸出现在库尔德眼前,飞机贴着海面冲去,“哗”的一声撞在沙滩上,库尔立即晕了过去。半个月后,库尔去了汤姆的的家,汤姆的妻子告诉他:“汤姆一直没回来。”库尔打开了旧衣服,里面有张纸片,上面写着:库尔,我亲爱的好兄弟,机下是鲨鱼区,跳下去必死无疑。不跳,没油的飞机不堪重负,会很快坠海。我跳下后,飞机减轻了重量,肯定能滑翔下去……你大胆的向前开吧,祝你成功!
有时候,朋友好似一杯酒,浓的瞬间可以燃烧你的心。而有时候,你的所见并非就是事情的真相。当你和朋友的友谊呈现非状态时,不要轻易怀疑友谊,否定友谊,也许你的朋友此时正在无言无语的牺牲。珍惜友情吧,请不要把别人的好意当成坏意。友谊是最珍贵的,就是用千千万万的黄金白银也买不到的。
感谢朋友吧,那就是你对友谊的热爱,多交些朋友吧,他们将会是你人生中最忠实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