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个小胖子,这是他留给我的第一印象。记的我们学校有一个规定,周一至周四吃普通饭菜,而周五却吃包子或饺子之类的。每天吃饭菜也腻了,换换面食口味也挺不错。可我唯一不懂的是,包子为什么会给他带来这么大的乐趣!周五要吃饭了,大家都挺值了胸脯等待着值日队长喊名领饭。我的同桌笔直的“屹立”在自己的位子上,看样子他的胸要比头突出很多。
不久,他的名字被喊到,可还没等我反映过来,他已使劲推着我的椅子让我给他让道。他飞奔出去,还没洗手,就像箭一样拿了餐具挤进人群中。我看的目瞪口呆,因为这样滑稽的举动我从来没做过。他熟练的往盘子里扒拉了三个包子,又以“凌波微步”之势转移到座位上品尝包子的美味。其实吃可以长身体,并且也可以补充营养。可班中的一些行为真是让我哭笑不得!男生不光在游戏中比拼,吃饭也要赛一赛。周五吃包子,看谁吃的多,谁吃的多,谁就是英雄!
我的同桌自然不会被落下,他在别人面前为了逞威风,一下子吃了8个包子,最后撑的他去了医务室,医务室的阿姨看到后,真是苦笑不得、无话可说。他不仅能吃,而且还是个抄作业行家。美术课上,他绝不放过每一次抄画的机会。老师让构思,他可不想,而是寻思着怎么才能抄到我的画。有一次,我实在忍无可忍,把画折了一半,用手挡起来。嘿嘿,这下看他怎么抄!慢慢的,我身旁没了动静。我低头一看,他居然在我胳膊下偷看我的画。他发现到我在看着他,立刻愁眉苦脸的说:“大姐,我的笔掉了,你帮我捡一下吧!”
……有时,我们也会发生纠纷,他打我一下,我踢他一下。最后一生气,便在对方的本上画的乱七八糟。我最讨厌的就是他兴奋的时候,只要一高兴,便拿我出气。比如说上次,他听到要春游的消息,激动的直拽我衣服,拍我的头。有时我真想痛打他一顿解解气,为此,我还专门为他准备了一根“超级无敌大头针”,只要他一打我,我便抽出这根针,刺向他。每当这时,他往日的威风便减掉了一半。他这人也不珍惜别人的东西,用我的涂改带在本子上瞎涂瞎抹,那时候,我下课就会叫来几个好朋友,把他的涂改带全部用光!他在生活中就像是我的朋友,时时刻刻让我开心,他也是我最恨的敌人,让我咬牙切齿、痛恨不已……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陪我走过小学生涯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