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800字作文
在灿灿的金辉中,在芬芳的花朵中,在欢歌笑语中。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的校园。哪里经历了我最快乐、最美好的日子,看见我旁边的桌子,心里不禁想起了他—我的同桌。
那是三年级的时候,新的学期开始,同学们嘻嘻哈哈地进入班级,老师拉着一个男孩的手走到大家面前和蔼地说:“同学们,新的学期开始了。我们班级来了一个转学生,下面由这位同学介绍介绍自己。”那个男孩挠挠后脑勺笑呵呵地说:"大家好,我叫王硕,今年9岁啦。以后请多多指导!”说完大家便开始鼓掌,老师看了看,就对他说:“王硕同学,你就坐在韩锡秀同学的旁边吧。”他点点头,想我的地方缓缓走来,这样,我有了新的同桌......
刚开始,我跟他不熟,所以一点都不理睬。上课了,我开始飘忽不定没有专心听课,心里一位在想:他叫王硕,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会不会和我闹矛盾呢?要是会该怎么办?就这么一天过去了。第二天,上课我才发现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圆胖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他最爱发言,课堂上常常响起他回答问题的声音。他爱穿白色短衬衫,蓝色短裤,又整洁又大方。特别是那双带长睫毛的眼睛,更使他增添了几分稚气。他有爱眨眼的习惯,一天到晚眼睛眨个不停。他一急起来眼睛就眨得更厉害了。
我们也开始了和谐融洽的相处,当我又不会的数学题时,他会耐心的讲给我听;当我因考试伤心的时候,他会鼓励和支持我;当我没有带文具时,他会慷慨的借给我;他仿佛是我的‘房谋杜断’,帮助我。有一次,我在跑步不小心把腿的腿伤了,我像被针刺了一样,疼痛难忍。忽然,王硕跑了过来着急地说:“怎么了,怎么回事?"我把概况告诉了他。“去医院,来我扶你。”他回答说。我便应允了,在走的途中,我看见他满脸都是汗珠,眉头紧皱像包公一样。我不禁笑出了声,他转头看我:“怎么啦?”我笑呵呵的说:“没什么、哈哈?”他一脸茫然地问:“怎么啦,没事笑干什么?”“真的没有什么。”...... 就这样,我们到了医院,爸爸妈妈急忙的赶来了,这一天快乐的过去了。
我的日子仿佛滴在时间的流里,那些快乐的时光挥之而去,我含着泪痕。想着:我的好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