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7:30 晴
豆芽的中间已吐出了长长的“牙”,好像小宝宝正在伸着懒腰。我给它们换了一下水,等待着明天更多的惊喜。
2011年6月5日 晴
中午我再次揭开纱布时,不由得大吃一惊,绿豆芽已经长了有5毫米,根根竖在了盘子里,洁白、细嫩,十分可爱。今天阳光充足,我把盘子移到了窗前。
2011年6月6日晴转雷阵雨
在阳光的照耀下,豆芽们在快乐地成长,今天又比昨天长了许多。我再次给它们换了水,鼓励它们更好地成长。
2011年6月7日雷阵雨
昨天去了姥姥家,今天回到家后,我发现豆芽又长了很长了,大约有5厘米了。虽然没有了前几天的惊喜,但看着生机勃勃的豆芽,我的心里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这可能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吧。
2011年6月8雷阵雨
晚上,豆芽已经长到了10多厘米,明天就要开学了,爸爸教我用豆芽和海米做了一道菜—“蚂蚁上树”,虽然多少有些舍不得,但看着全家人一起分享我的劳动成果,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我劳动,所以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