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梦想的200字作文
欢乐迎青奥,未来更美好。2014年的青奥会快来了。我想,青奥会是什么呢?哦,原来是青少年的奥林匹克运动会。
可是一项专为14岁至18岁的青年人设立的综合体育赛事。我还想有一天能参加青奥会,也能获得金牌。作为中国人的骄傲。我梦想青奥会赛场是漂亮,壮观的。有紫色的烟火。绚丽的彩带。还有人举着青奥会的口号~ 我还梦想青奥会的灯光耀眼,那是多么美得啊! 对手们之间互相切磋,学习,较量,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我们的梦想不是梦,只要我们努力的去争取,梦就会成真。让我们一起迎接2014的青奥会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