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梦想能买到一支能施真正的魔法棒,他能带我去一个神秘的花园,那里朋友都是很聪明的。有一次,我去花园玩风筝,结果风筝挂到树上了,我很着急,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朋友们变成小精灵,飞到树上把风筝拉下来了。
回到家我又到魔法商店买了几块蛋糕给我的伙伴们。第二天我们带着魔法棒去动物园玩,我们饿了就可以让魔法棒变出点心,到了下午我们回家了。晚上我们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我要回家了,我的伙伴们把我送到火车站,我就和他们告别了。第二天早上我回到家,我把经过的事情说了一遍,爸爸妈妈夸我胆子大,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