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开学作文
伴随着酷热的夏天的离去,暑假就要面临尾声了。开学的前几个晚上,我曾一直辗转反侧,是因为激动吗?也许吧,能见到久违的好友,一定会发生更多有趣的事……是因为担忧吗?也许吧,这学期的竞争压力会更大更激烈……尽管暑假的时光如流水一去不返,但我却收获了许多,舞蹈九级证书到手,每天坚持锻炼身体,学会了游泳,我很自豪因为我没有像以前那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当然,我每天也会去上兴趣班,希望能在新的学期有所进步。
新的学期,崭新的开始。班主任不再是以前那个熟悉的Mrs。Shing,而换了个严厉的美女老师——胡老师,她在任何方面都严格要求我们,希望我们能做到最好,当然,我们也会配合。尽管邢老师还是我们的英语老师,但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天天能见到她,心中还是有一点点的不舍……令我惊讶的是,我第一次遇到了男的主课老师——数学江老师,他与我想象的有些不同,上课的语速较快,可能是习惯了曹老师的教学方式,开始有些不适应,希望我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能逐渐习惯……如今,我们班成了全校人数最多的“人口大班”,因为来了些新的同学,尽管我们以前经常在走廊里见面,但还是比较陌生。同学多了,好同学也多了,这给我带来了无形的压力。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相处,互相帮助,形成一个好的学习氛围。
八年级——一个重要的阶段,是我初中时期的一个加油站,我要一改以前的粗心大意,因为老师说过“粗心和不会在考试时都是同一个结果”,同时语文阅读和作文也是我的弱项,所以我会按照老师的要求,每天阅读半小时,利于扩展我的知识面,丰富我的词库。妈妈一直说我其实不是不会写文章,而是胆子太小,总觉得这样不能写,那样也不能写,所以这学期我会试着放开包袱,试着让自己大胆起来……这学期也多了两门新课——生物和物理,尽管我在暑假已经把物理预习完了,但是我不会因此而放松警惕。生物,以前可能接触过一些,但是这些更深层的东西还是值得我们去探究。我个人认为,数学和英语是我的强项,我会让这些强项更强,将弱项稳步提高。我期待这学期有所进步!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将会用这句话来作为我的座右铭,在学习的道路上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因为我知道“勤奋努力的学习=成功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