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开学作文
时间老人的脚步,悄无声息地从我的身旁,迈出了那看似平凡,却又非凡的一步。我心中激动快要开学,这一喜讯,却又感慨开学后的生活。
寒假生活——短短的一个月里,新年的钟声使我的寒假,充满欢声笑语;而即将到来的十五月圆,更使我感到快乐。整整一个寒假中,我学习了:丰富快乐的英语天堂里,我了解了外国的风土人情,学习了英语知识,感受到了天高地厚,收获到了知识和快乐!在家里,习作提高了我写作水平,丰富了我视野。而这句“温故而知新”激发我对以前所学过的知识进行回顾、温习。而对于毕业班的我来说,学习下册课本也是理所应当的。整整一个暑假中,我玩耍了:年前一星期我在姥家自由“飞翔”,年中我和爸妈狂逛超市,购物高达——1000元,年后走亲串友,忙得不可开交,而我却疯玩了一场。
过完年,就意味着寒假以终。面临即将开学的毕业班,我隐约感受到时间过得太快,快得仿佛正是一个不到三尺长的孩子,转眼间已经高过他的父母了。我有些不知所措,而对于还在飞翔的那颗纯真的心灵来说,是该收心了。
一放寒假,孩子们都疯了似的玩耍,好像寒假本就是一个供孩子们玩耍的一个节日。早上不起床,草草写完作业就开始沉浸于游戏的虚拟世界里。。。。。。这样一天天的懒散下去,不好的习惯愈演愈烈,并一发而不可收拾。在我看来,其实假期不仅是一个,对我们一个学期努力学习的一次放松,更是一个加油站,在假期里更应该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
现在,已临近开学,回头看,所学的知识高过泰山,深于大海。有知识,有梦想,有成就。而现在,我更加怀念我的老师、我的朋友、还有那属于我的知识。现在,我们更应该收收还在自由飞翔的心灵,好好想想我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应以怎样的心态,来对待即将到来到新一学期——
收心,最为重要!
我面临的新一学期,是毕业班,寒假里玩也玩了,乐也乐了。都说新学期,新气象,也正是在新一学期里,我们要要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的一学期。
收心与开学!临近开学,大家那飞到大西洋上的魂,是该拉回来的时候了。而今,我坐于海边的沙滩上,任海风肆意的抚摸着我的脸庞,我微微感到一阵凉意,但更多的是对新一学期的一丝期望,一点眷顾,一缕光芒。
静静的,使我真正理解和感叹:
是该收心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