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梦想的400字作文
小草的梦想是绿遍山山水水,流水的梦想是征服沙漠戈壁,鸟儿的梦想是飞越险山恶水,大地的梦想是养育千万生灵……谁都有梦想,谁都不能缺少梦想。我是一只坚持不懈活泼机灵的小猴子,从小就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在树林里尽情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湖边聆听着小鸟那动听的歌声,在沙滩上画着美丽的图案。我还喜欢科学探索,探寻百慕大三角和神秘的失踪事件,我经常一边看着《探索》一边脑子里呈现出海上失踪的事件的情景,所以,我想当一位探险家。
我努力地向着我的梦想前进,终于能在二零二三年成为合格的探险家。怀着汹涌澎湃的心情,坐上快如闪电般的飞船上,飞往神秘的百慕大三角海域,我用先进的探测仪在海底仔细地观察着海底的构造,看到了一个个整齐排列着的巨大的天然磁石,我心里非常激动,因为一个多年的未解之谜终于被我揭开了:原来多少条船和飞机都是用铁做成的,无论是天上飞的还是海里游的,只要到百慕大三角海域,都会被吸到海底。
在这个让人震撼的发现中,我立刻打开电脑,把这震撼的数据发给联合国探索部队……自从我——风靡世界的猴子探险家,发现百慕大三角海底里的磁石后,许多国家都来百慕大三角采集磁石和矿物质,使国家变得富有起来,先前可怕的百慕大三角现在倒成了国家的资源宝藏。之后,我又探索了许多的世界未解之谜,使各个国家都资源丰富,百姓安居乐业。唉,要是我的梦想能早点实现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