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长大想当科学家,因为科学家能为人民高科技的东西,那样人民就不用那些东西和工具了。
我最想发明能杀出毒气的东西,能帮助农民杀出害虫,还想发明能帮助人民进入科学和知识的地方。
我还有一个伟大的梦想当飞行员,去观察宇宙的神秘,去看看宇宙里又没有外星人。如果有我就去给外星人照一张外星人开宇宙飞船的照片,然后带回来让那些说没有外星人的人看清楚,说:“这世界上有外星人。”再带回来几张宇宙行星的神秘照片。
我的理想还想当飞行员,因为飞机可以拉人送人到他想去的地方。还可以为那些受害的人送食品和钱,还可以去各处地方游玩,还可以去没去过的地方去看一看,玩一玩,可以在天空中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各处地方,去我没见过的国家去玩一玩。
我的梦想还有很多没有说出来,每个人的理想都是不同的,但有一点是相同的,为了梦想而努力,大家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