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梦想的400字作文
梦想其实可以很简单,敢梦敢想就行。当然,如果想要美梦成真,就必须付出加倍的努力了。有梦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水手》中唱的那样“至少我们还有·梦”。
我从小就梦想着当一名歌手,以前却只能在KTV里跟朋友们放声歌唱一番。不想来到大学后,学校里竟然有举行所谓的“十大歌手”比赛,可把我给高兴坏了。于是兴匆匆得便报了名。
在那一晚,那个舞台有十分钟的时间是属于我的,在那短暂而美丽的十分钟,我觉得我的人生圆满了,我忘却了练习时的辛苦,忘却了生活上的各种烦恼,我觉得我属于这个舞台,即使只有十分钟。
那一晚我仿佛是抱着梦想入睡一般,仿佛终结了某样东西,又仿佛是某样东西的起点,也许那就是梦想是起点吧。也许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的舞台,那里也是属于我的,即使只有十分钟、五分钟,甚至更短。但那只会是我前往梦想的跳板,是我前进路上的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