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一直想到森林里看看,今天,这个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 我们来到森林里,爸爸说:“你可要小心,一定不要吵到那些大自然里的动物们。”
我说:“我会小心的,您放心吧!”我们就开始往森林里走,走啊走啊,走累了,爸爸看见了一块大石头便说:“我们在这块石头上休息会儿吧!”我高兴地说:“好啊!好啊!”我们刚坐下,就听到了“叽叽喳喳”的鸟叫声,我的小嘴一下就翘了起来轻声说:“爸爸,爸爸,鸟的叫声真好听,象一支支动人的乐曲,怪不得您让我安静一些呢!”爸爸说:“瞧你这高兴劲儿,虽然说是第一次来,也不能太兴奋啊,知道了吗?”我说:“嗯,知道了,爸爸。”
我们歇了一小会儿,就继续往前走了,走着走着,爸爸突然在一片树林前停住了,我猜想爸爸一定是发现了什么,果然,爸爸轻轻地对我说:“这片树林的面积一定很大很大,因为这里有很浓很浓树的味道。” 我奇怪地问:“爸爸,树也有味道?”爸爸说:“有啊!你看,这树叶上有很多很多的水珠,这些水珠只有特别喜欢大自然的人才能闻出它们的味道。”我心想:爸爸这么喜爱大自然,我一定也要爱护大自然。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爸爸说他小的时候就很喜爱大自然,到现在都已经研究大自然很多年了,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有关大自然的知识,我一定要好好向爸爸学习,长大以后就可以和爸爸一起去研究神奇的大自然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真为有这样一个喜爱大自然的爸爸感到无比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