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是一个爱做梦的女孩,我常常梦想着能有一双洁白的翅膀,可以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我也常常梦想世界上有星期八,在这一天同学们不用上课,也不用写作业,老师带领大家去郊游,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发现这些梦想都是无法实现的,要想改变生活,就要通过我们的双手不断努力来改变我们生存的环境,创造我们美好的未来。
我开始梦想着当一名优秀的医生,能为病人解除一切痛苦,让人们远离疾病,快乐的生活。
我还梦想着能成为一名建筑设计师,设计出怎么也震不倒的房子,人们再也不会害怕地震的来临,再也不用面对那凄惨的场面。
我还梦想着成为一名和平使者,消除人们之间的矛盾,平息战争,全世界的人都能手拉手,和平共处。
我还梦想成为一名环保卫士,号召大家节约能源,严禁废水、废气直接排放,严禁砍伐树木,低碳生活,让人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我知道要想实现它们,就得努力学习,不断增长知识,这样才能把梦想变成现实,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处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