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梦想的400字作文
我做着作业,有些疲倦,我伏在写字桌上,仿佛看到了我的梦想实现了。
我发明了一辆水陆两栖的汽车。这辆汽车虽然外表看起来与普通汽车无异,但里面又大又宽敞。可以贮存许多物品。当我们在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野外时,肚子饿了,怎么办呢?别着急,这时可以按下车上的食物键,就有许多食物供人们选择。如果干了很重的体力活,它还会自动调配营养套餐,为人们补充营养。当我们在炎热的夏天里,总会感到口干舌燥。这时不用走路去买冷饮,可以直接按下车里的饮料键。这样既不用走很远的路去买冷饮,又可以很快地喝道冷饮。当我们在漫长的旅途中,总会感到无聊。这时可以按下游戏键,就会有多款游戏供我们解闷。这样我们就再也不会感到无聊了!
它不但能在陆地上行驶,还能在海里行驶呢!这样遇上天灾,河道或者海边也可以开过去了。汽车在海里行驶,我们观赏着海里的游鱼。当你不明白这是什么鱼类时,汽车上自动显示出鱼类的各种资料。我们可以跟朋友一起在车上野餐,而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车内会供应新鲜的氧气。这样的车还可以租给学生春游,让学生们不仅玩得很开心,还增长了他们的知识。
忽然,有一只大手摇醒了我。我一看,原来是爸爸。原来刚才只是一场梦。虽然刚才只是一场梦,但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