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和我的妈妈、姨妈、舅妈、哥哥和弟弟一起去宁波游玩,我们去了 凤凰山主题乐园和海洋世界还有雅戈尔动物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雅戈尔动物园了。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雅戈尔动物园!
我们先来到了猴子口,大家肯定对猴子很熟悉吧!猴子的长相十分有趣:罗圈腿,拐子步,红屁股,性急好动,爱吃山桃野果,喜欢耍闹。
然后,我们又来到了画眉园,画眉鸟长得十分美丽:它们的全身大部棕褐色。头顶至上背具黑褐色的纵纹,眼圈白色并向后延伸成狭窄的眉纹。
最引人注目的是老虎了,它有“森林霸主”、“森林之王”、“百兽之王”的美誉。除了人类,没有什么动物是它的对手。连狮子、豹子、狼也不例外。老虎的头上刻着一个王字,它的尾巴如牙齿那样锋利,牙齿如钢铁般那样坚硬,真不愧是百战百胜的老虎啊!
最后,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去了,可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