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动物园200字作文
上海最近在开展旅游节,我和爸爸、妈妈来到野生动物园游玩。最有意思的是车行区。上海野生动物园车行区的动物和人零距离接触,游客可以更清楚的观察这些凶猛的动物。当汽车进入熊区时,我一眼就望见两只黑色的狗熊,它们在草丛里散步。不远处有一只狗熊居然在水里游泳!
突然车里的人尖叫起来,我连忙低头一看,有一只大黑熊用两个前爪搭在车上,站立起来。一双乌黑的眼睛东张西望,非常惹人喜爱。以前我一直觉得熊很庞大,很可怕,参观了上好野生动物园后,我改变了这个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