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动物园200字作文
今天,我们在动物园玩,玩得很开心。有看白虎表演,还有看鳄鱼表演,还有大象表演呢,我们在大象表演时吃了野餐,所以没看大象表演,那里的风景很美,但我们吃野餐的地方却很脏。
海狮表演时我们看得津津有味,大家都拍手鼓掌,那里的叔叔阿姨表演得很开心,我们在走向白虎表演场时,那条路很奇怪,是老虎嘴巴,牙齿尖尖的很恐怖,大家都哇哇大叫,在白虎表演时,有的白虎跳火圈,但死了两只白虎,用老虎来代替,在鳄鱼表演时大家都拍起手来,它们鳄鱼很调皮,当叔叔阿姨在叫鳄鱼下水时它们都不愿意下水,最大的鳄鱼是最调皮的一个,叔叔阿姨叫那只鳄鱼下水,那只鳄鱼不愿意下水在发脾气,还想咬叔叔阿姨,好在叔叔阿姨躲得快,没被鳄鱼咬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