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动物园200字作文
十月二日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陪我去参观野生动物园。刚进大门,我就发现道路两旁有许许多多动物的石像,个个栩栩如生。
在动物园里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有丹顶鹤、长臂猿、牦牛、大象、矮马、大羚羊、斑马、河马、鳄鱼和蜥蜴等等。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长臂猿,它们在树枝上荡来荡去,动作灵活、自然、优美,如同飞鸟一般,轻松惬意。还有鸵鸟,它们踮着脚尖儿走路的样子,好像穿着高跟鞋似地姗姗而来,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它们还有一种习性,就是遇到危险时,它们会把头埋进沙子里,因为看不见而不再害怕,这就是典型的掩耳盗铃。
我的八岁生日过得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