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期末400字作文
打开窗户,阳光透过云层钻进了我新的一天,凝望那依稀可见的赤红,我精神抖擞,对着蓝天白云,我充满希望,因为,生活是属于我的,考试是我的挑战,那张作息时间表是我的充气筒,考试亦精彩! 面向远方的一眸绿,我深吸了一口气。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孩子,一定要把成绩考好,这样才不会愧对自己!”我想,这是每个人都所希望的。自强不息,努力进取就是每个孩子不变的本色,只要努力了,就是最棒的。坐在写字台前面,进行一次完整全面的复习,动起来吧。。
不要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彻夜不眠,捧着书本,你的身影在月光下显得疲惫,你只要把握属于你的每一分钟,利用起来,向着期末考试做最后的冲刺吧!如同在长跑比赛,几圈了你都可以坚持,在这最后的煎熬中,在这黑色的跑道上,秉着一种信念,打起精神,冲向胜利的前方,一切都会过去,而在此之后的是一道旖旎的彩虹,它划过无边的天际,出现在你面前,那是属于你的彩虹。请踏上这座桥,与天同高吧。。。没有可能,坚持就是胜利! 考试时,做到心会神凝,仔细审题,保持良好的心态没什么都不要想,用出你最大的智慧,发掘你最大的潜力去攀登这又一座的高山吧。 胜利的时候,回想起以前,你会感慨万千。是啊,真的没有什么不可能。所以,珍惜时间,一寸光阴一寸金,投入到这快乐且丰富的题海中去探索去寻求去掌握。实力是支撑考试的信心,趁着这光明天地,向太阳许愿,祝愿成功! 坦然走向这挑战,超越了自己,你就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