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末400字作文
哦,天哪,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这么快就又要期末考试了!说起那复习期间还真是烦恼多多呢!
烦恼1:题海战术
不用说,复习的时候做卷子,天经地义。可我们做的也太多了吧!每天我们平均都要做上七到八张卷子!回到家那肯定是累的昏天黑地了!这题海战术真是名不虚传!
烦恼2:作业山多
“纳尼?又有三张卷子、两页数学题和背园地的作业?哦,no!”刚刚布置完作业我就和其他同学一起哭天喊地!这作业还能再多点吗!?无奈面对老师的“冷面无情”我们也只好默认了……
烦恼3:家长经箍咒
杯具呀!下午好不容易从堆得比珠穆朗玛峰还高卷子中探出头来,就被家长“无情”的打了回去。回去之前还不忘“赠送”几句“忠告”:“女儿呀,你们这才这么点作业,你就叫苦连天了?你知不知道上了初中有七科呢!七科作业呀!你现在才三科作业,你就承受不了了?那到了初中可怎么办呢?现在锻炼锻炼你也好,省的到了初中来个措手不及……”面对老妈那好几火车的话,我无语了……
唉,综合以上情况,复习阶段比考试还可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