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期末400字作文
期末考试是检验每一位同学学习的情况,为了能够好好期末考试,我们一定要做好以下这边工作。
1。要回归基础知识。到了最后阶段,不宜再复习所有知识点,把重点要深入掌握,争取不让自己会的东西再丢分,基础要好的话,保证拿到基础分的前提下,细化知识点。
2。做好查缺补漏。应该把做过的练习进行总结和归类,对于自己不明白并且是考点的,不仅要注意而且要进行细致分析,不要放过任何可以拿分的知识点。
3。要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复习对最后阶段提高成绩很有帮助。
4。注意一些应试技巧。在考前复习时,要总结一些技巧,并要梳理一下做题的思路。对于老师没画重点的科目,自己要对知识点系统总结,把握规律,找出认为是重点的地方升深度记忆(平时上课反复强调的地方)。
期末考试准备工作非常重要,我们一定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