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末400字作文
期末考试复习计划 时间如飞箭,转眼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我们迎来了期末考试。这次的期末考试不同寻常而且十分重要,这是调研考试。这两天同学们都投入到紧张的复习阶段。 我对自己充满信心但只靠信心当然是不行的,我得要认真复习,下面就是我每天的期末考试复习计划 每天6点起床,刷牙洗脸共用十分钟,吃早饭尽量快,剩余的时间读英语20分钟。
7点出发,7点十分到校(如回自己家),在学校听老师安排。做到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下午放学不在路上玩,回到家认真做好家庭作业,必须在吃饭之前做好。晚上做1张语文卷和一张数学卷,须专心写,如做得好,让妈妈给一些适当的奖励。看20分钟课外书,8点半准时睡觉。 以上计划本人严格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