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期末400字作文
紧张而又兴奋的期末考试来了优秀作文 ,我们大家便每天都把所有精力用在学习上,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有付出就有收获”,是啊,我们的学习就像“逆水乘舟,不进则退。”我们只有好好复习,才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妈妈告诉我,这不只是一次考试、测验,而是一次检查我们的劳动成果有没有白费,我们的学习是否扎实、记牢的展示,我们有没有浪费美好的童年时光,我向妈妈保证,我的三门课程一定不低于97分,可是妈妈知道我的水平,妈妈告诉我,如果我三门课程都不低于98分,妈妈就可以请我吃一顿“大餐”,或者妈妈可以满足我的一个愿望等等等等。自从妈妈知道考试时间后,妈妈给我买了两本练习题,一本语文,一本数学。自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很少在家里“串门”了,我每一天放学回家就要沉浸在书香里。希望我这样做可以帮助我考高分。
只要这几天我们好好复习,我们一定会取得一个令家长,令老师,令自己都满意的好成绩,为了证明自己不笨,不傻。那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努力吧,使自己充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