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末400字作文
大概七点半左右我才出门准备去学校,一到到校,我立马拿起语文书复习功课,时间是短暂的,不一会儿,铃声响了,我们大家都放下语文书,准备考试,一位监考老师走进来,他发了卷子后说:“开始。”教室里都是沙沙的声音,大家拼命的写,终于放学了,大家把卷子交给老师,午餐生去吃午餐,其他的同学都回家了,下午,数学考试,我紧张极了,一到校,我还是连忙拿出数学书复习功课,20几分钟过去了,一位监考老师走了进来他说大家准备好草稿纸,圆珠笔,修改带,开始考试伴!大家紧张的心情随着沙沙的笔声进入了数学期末考,终于我在最后五分钟做完了试卷我一点也不松懈,我开始仔细的检查,五分钟后,老师下来收考卷了,数学考试完了。
一场令人紧张的期末考考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