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友情400字作文
今天,有位同学过生日,我想自己制作一个小贺卡。要用上小刀,我一不小心把手指剐了一道大口子,直流血,疼得我要命。于是我用创口贴包扎好。
谁知道到了学校后,又在流血,我又没带钱,没法买创口贴,这可怎么办??这是,我的同学连忙跑去小卖部给我买好了,他们小心翼翼的为我包好。而且,还在安慰我:“没事吧?这一定很疼。坚持啊!如果创口贴不够,我们还可以给你买的。” 听了这番话,我很感动,但是连忙打住:“谢谢,真的很感谢,我会把钱给你们的,我没事。”他们接到:“不用了,都是同学嘛!慢慢用吧,别客气!” 这就是友情,同学之间的友情......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 朋友,知音难觅。但识友时,一定要慎重。相信你们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患难与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