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喔喔喔……”平凡的一天又开始了,可是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在学校大门口拾到了十元,我立刻交给三年四班的聂老师。在回家的路上,我仿佛看见花儿为我歌唱,蝴蝶给我跳舞,小草对我点头,大树让我乘凉。心里十分开心,比喝了蜜还甜好几千倍呢,从嘴里甜到心里。
这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了成为拾金不昧的人,心里乐滋滋的。果然周一老师公布了我的事迹。回到班里大家都夸我是个小雷锋,还被老师表扬呢!快乐像洪水一样向我涌了过来,我坐在座位上还自豪地傻笑呢!我想:做了一件好事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这一刻我仿佛看见失主正在向我微笑。“做好事不留名”的种子已经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我下定决心还要继续向快乐的终点冲剌!
朋友们,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做让自己快乐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