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哥哥前往常州恐龙园游玩。
园里有许多游乐设施,如:碰碰车、过山车、摩天轮。但最终我们在“海盗船”前停下了脚步。只见从那船上下来的人个个脸色发青,有的还直吐。
“我们要玩的就是这个吗?”我紧张地问妈妈。
“对呀,这个可刺激了!”一旁的哥哥抢先说道。
“那你们去玩吧,我在这里等你们。”我害怕地说。
“不行,来了就得一起玩。再说,爸爸已经去买票了。”哥哥拉住我的手说,“走!咱们排队去!”
我想了想,算了,来都来了。再说,又没有几分钟,可以熬过去的。我也就跟着去了。
上了船,我们坐在船头。船启动了,一开始,它轻轻地摇晃,挺舒服的,像是回到了儿时的摇篮。可没多久,它的摇摆幅度就大起来了。到60度左右时,我的腿开始发软,身子好像飘了起来。啊!90度了,我不敢看下面,紧攥住妈妈的衣服,生怕被抛出去,头晕沉沉的,脑里一片空白。我紧闭双眼,祈求它赶快停下,放我下去。大约过了几分钟,它的摆幅减弱,最后着陆。
啊!这“海盗船”真够刺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