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圣诞节200字作文
圣诞节的晚上,妈妈特意把我接回去,走到学校门口,我看见圣诞老人一扭一扭地唱圣诞歌。
我问妈妈:“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呢?”妈妈连忙从车子里拿出了圣诞蛋糕、巧克力、饼干和新裤子。爸爸却什么也没有说,就把我带到了学校对面的医院,要医生把我耳朵里的耳屎全部tao出来了。我觉得耳朵里凉爽多了,远处圣诞的歌儿也清楚地飘进我的耳中。我又问爸爸:“你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呢?”爸爸说:“刚才已经送给你了”。我想了想,身体健康也是一种好礼物呀!
晚上躺在床上,我梦见了慈祥的圣诞老爷爷,他送给我一顶红色的帽子。我坐在华丽的马车上,快乐地飞奔在雪地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