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_圣诞节200字作文
快到圣诞节了,妈妈问我:"婧婧,今年圣诞节想要什么样的礼物?"我说:"保密。。"妈妈又说:"你把它写到日记本上吧!你忘了吗?去年你在日记中写到:想要一个布娃娃,最后就有了布娃娃啊!"
晚饭过后,我来到自己房间,把门关紧,开始写日记,我这样写道;今年圣诞节我想要一筒彩笔,最好是粉色的。写完我就去睡觉了。
早上我从梦中醒来,看到桌子上有一个精美的礼品盒,我赶紧打开礼品盒,里面是绚丽多彩的彩笔,与我日记里写得一模一样。我兴高采烈地拿着礼物去找妈妈,刚走到妈妈房间门口,听到爸爸问妈妈:"孩子喜欢那套彩笔吗?"妈妈说:"喜欢吧,我猜。"
哦,原来"圣诞老人"是爸爸和妈妈。
我爱我的"圣诞老人"
今年,我过了一个快乐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