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圣诞节200字作文
还有几天圣诞节就到了,学校里、道路上、家里到处有圣诞节的气氛。我虽然不是很喜欢圣诞节,但因为有了这样的气氛,我也高兴的过起来。
这不周六的时候,我们在教室里布置着,你看刘敬、王晓园正在装饰着圣诞树,这是一棵绿色的圣诞树,有2米多高,虽然这棵树是假的,但仍旧很漂亮,我们将小小的圣诞老人、各种糖果都挂在圣诞树上。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新年心愿,将自己的心愿写好放在小小的布袋之中,挂在圣诞树上,祝愿着心愿可以早日实现。
圣诞树布置好后,我们又将一些圣诞老人的贴纸粘在窗子玻璃上,看着圣诞老人微笑的面孔我们也高兴起来。
将一切都布置好了,我们回家了,心中期待周日的联欢会,那一定十分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