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空间??未来城!我是5555机器人,是负责你这位刚从21世纪来的小伟的机器人导游。
“21世纪?”小伟喃喃到。不解的她竟吐出5555机器人叔叔,你好!能为我介绍一下未来城吗?我想了解一下未来城的规模,可以吗?机器人点点头。
小伟初次来到未来城,不知有何贵干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小伟跟随机器人走进一座大厦,这座大厦高耸入云。机器人导游说道:“这是有1003蹭组成的大厦。玻璃是采用纳米技术高端科技而制成的,不易破。从外面看,只是灰?一片而从里面看却可看见外面。要是破了,也不会弄伤人电梯采用测心术不用说,心里想哪层就到哪层……”机器人导游绘声绘色地讲着.
逛完大厦,小伟他们来到一间餐厅吃起午饭来了机器人又说道:“所有餐都有机器管理等一系列一条龙服务,绝对不会有怠慢客人之意”
吃过午饭后,他们又来到星空入仪这里是专供人类进入太空探索小伟来到月球整个人稍一用力就飘起来了,如仙女在天空飞舞机器人解释道:“这是因为月球引力小所以,只有你稍一用力,就会浮起来……”
……
小伟在这里玩得很开心,流连忘返她坐过太空车,参观过博物馆,未来小学……临走时,小伟对机器人导游说:“叔叔,谢谢你下次,小伟一定来探望您”说完,坐上太空船消失在空中.
“叮……铃”小伟醒了原来是个梦她觉得未来城太棒了以后,一定再次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