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我来说,未来是个未知数。谁也不知道未来是什么养的。但我对未来充满了美好的憧憬。
“未来”,我希望未来是一个充满爱的世界,走在大街上,不管小孩还是大人脸上都流露出一种微笑,这种微笑会让你感到温暖,快乐。在未来得世界里,万物都会有很大得变化,科技非常发达。在发达得城市里,每个孩子将用学习来感受生活,报答父母。每家每户,都有一辆小汽车,孩子们上学的时候,家长们开上小汽车送孩子上学,在学校的大部分时间里孩子们用来自学,因为自学会给他们带来很大得快乐与轻松,这样,学习就是快乐得,孩子们就是轻松得。这样一来,老师们也感到很轻松,不用那么辛苦了。
在未来得世界里,每个人都会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工作,让自己感受快乐,让生活有滋有味,不再那么孤单了。
在未来得世界里。家家户户都很方便,有一个机器人会帮你一切。例如:你下班了,一回家就想吃饭,只要你按一下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天气热了,你想换一件凉快的衣服,只要你按一下按钮,机器人就会帮你拿出来。你在公司的时候,听说有一部电影,今晚10点开演,只要你按一下按钮,他就会帮你。“未来”是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让你生活的有滋有味。
未来的世界里万物会变,生活会变,一切都非常方便,想干什么就会有人帮你做,那是多么好啊!
未来得世界里我将拥有现在没有得,我将感受现在感受不到的,空气很清新,河水很清澈,不再会有污染,河里鱼儿游来游去,自由自在。
在未来得世界里,我将生活得非常快乐。那是一个充满爱得世界,人们将互相爱护、相互帮助,没有纷争、没有吵闹、出处和平、处处和谐、其来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