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母爱的作文
爱,无处不在,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就会发现:爱有时是一句关心的唠叨;有时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有时是一张纸条上的母爱。我只在一个充满和谐与欢乐的家庭中。爸爸和妈妈都是顶级的大忙人,因此,家中常常只有我一个人。一次,爸爸要出差去,家中只有我和妈妈。虽然有妈妈在家,但是,妈妈天天早出晚归。晚上,在我睡觉时,她才会带着疲惫的身影回来。早上,我还在睡梦中时,妈妈早已踏着匆忙的脚步上班去了。即使我和妈妈相处时间很少,但是,妈妈对我的爱却一分也不少。早上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走到冰箱前,目的可不是打开冰箱找吃的,而是看妈妈挂在冰箱上的纸条。
每一天早上妈妈临走时,都会写好一张纸条。瞧!今天又有一张,我高兴地读着:璐璐,今天早上的早餐在冰箱里,有面包,牛奶,鸡蛋。记得边吃鸡蛋边喝牛奶哦!不然,会营养过剩的。今天天气比较冷,要多穿衣服,晚餐有虾和毛豆,自己在微波炉里热一下。这就是妈妈的爱——一张写在纸条上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