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母爱的作文
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母鸡带着五只小鸡出来找东西吃。
来到一个草坪,鸡妈妈来教小鸡捉小虫,四只白鸡和妈妈一起捉小虫,唯一一只黑鸡捉不到食物,就自己独自出去找食物了。
它找到了一个白白的,上面有爪子的东西,它以为是小虫,响亮地说:“我能自己找到食物了,真是太好了。”它不停地喊叫着。突然那条虫子动了,它一看那只大虫子是猫的脚,那只猫看到了连忙扑上去,可惜没扑到。猫开始追了起来,耳朵也竖了起来,眼睛直瞪着小鸡,嘴巴张得老大,口水快流成一条河了,小鸡看了撒腿就跑,小鸡头上流了一条很粗很长的汗水。
猫又突然猛扑上去,就在那一瞬间,一个不明生物飞到它的头上啄了几下,它痛得要命。猫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只更肥更大的鸡,但是很厉害,母鸡双脚一跃飞了起来,它又用那只又尖又长的嘴巴朝猫扑了上去,猫也不投降。“唰唰”两声,母鸡被抓掉了不少羽毛,但是猫头上被啄出了许多包,猫看形势不妙,抱着头就向家里跑去,边跑边说:“妈妈!妈妈!”又喊道,“可恶的小鸡,我会回来的。”
回到家,母鸡叉着腰,指着小鸡,火冒三丈地说:“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了!”小鸡低下了头,脚不停地动着,肚子不停地叫着。。。。。。
母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我们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