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母爱的作文
我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里。爸爸常年在外地工作,家里大事小事都是妈妈一个人做,尤其还要照顾我,每天从早到晚对我无微不至的看护,不让我出现一点意外,非常辛苦,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在一个冬天的早晨,我从梦中醒来,迷糊的感觉全身热得喘不过气来,妈妈用她粗糙的手摸着我滚烫的额头束手无策,着急地哭了,你知道吗?当时我们农村没有医院,只有一家个体诊所,妈妈急忙把我用被子包起来,却忘记自己没穿外衣,寒冷的早晨刚下完雪,妈妈穿着睡衣抱着我光着脚丫深一脚浅一脚地踩在地面上一寸厚的雪地上,一步步直奔诊所,因为天还没亮,诊所还没开门,医生把我接过来放在床上,妈妈在旁边不停地叫着我的名字,医生说:“没事,打一针就好了,哪个孩子不生病。”妈妈哭着说:“我没有照顾好孩子,我不是一个好妈妈。”当我清醒了慢慢睁开双眼看见在我身旁泪珠还在脸上流淌着的妈妈,我感动的眼泪流了下来,抱着妈妈就哭。我感到有妈妈真好啊!
随着一天天的长大,在学习上妈妈给我不同的见解,生活里给我温暖和抚慰。母爱真伟大啊!母亲节快到了,我要送给妈妈一份神秘的礼物,感谢妈妈这么多年对我无限的关心和爱护。我会用我的成绩来回报您的养育之恩。我要对天下的母亲说一声:“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