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体育博物馆的馆长,我会按照体育这个词来展开全面发展。首先是场馆外围,一定要阳光足,风景好,还有伟大但是去世的名人雕像。在茂密的草丛中,隐藏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沿着小路往里走,就会看到体育博物馆这5个大字。
其次是场馆内部,场馆内部不仅有中国著名运动员的照片,列如:刘翔,郭晶晶,姚明,等等。其次还有国际著名运动员,如乔丹、科比、博尔特、菲尔普斯的照片。那些照片高高悬挂在场馆的上空。在场馆中间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点燃火炬那一刻的照片,,还有会旋转的大球、小球。
场馆的二楼会有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等金牌和奖杯,大大小小,与众不同,一般人看了都回赞不绝口。另外还要不定期召集一些名人在体育博物馆中,给大家签名与大家一起联欢。我相信,再过20年,会像我想象的那样完善。